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62 霸道娇妻爱上我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62 霸道娇妻爱上我(1/2)

    没有继续详细说明关于莫德凯撒的事情,梅瑞狄斯话题一转。

    “在黑色玫瑰法师学院,权利最为强大的三个机构是荆棘监察者,黑玫瑰执法团和黑玫瑰魔法导师团,这三个组织由苍白女士一手建立,受苍白女士完全掌控,共同维护着法师学院的秩序,制定着不朽堡垒地下世界的规则。

    荆棘监察者是监管导师的强大黑法师,在得到苍白女士的密令后,拥有罢免,审查,羁押甚至处决魔法导师的强大权利,算是连魔法导师团都相当忌惮的可怕存在。

    黑玫瑰执法团则是负责监管导师之下的黑法师学员,泄密,私自教授或使用禁忌魔法,盗窃,斗殴,杀人等等,这些违反规定的事情一旦被执法团发现,学员面临的很可能就是羁押,鞭打,甚至是终身监禁,最严重者会直接成为黑魔法活体材料。

    黑玫瑰魔法导师团是黑色玫瑰学院教师来源,你们入学后,会通过双向选择,主动拜访某些黑魔法导师,最终决定一位魔法导师作为个人导师,确认某个研究和学习的方向,直到在那个方向做出成绩为止,期间私自离开学院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

    除了私人课程外,学院里还经常举办一些黑魔法公开课和实绩课,公开课会在魔法教师里展开,任何人都可以前往听讲,宣讲的一般都是具有名望和强大实力的黑魔法导师,罗丝女士也偶尔会讲公开课,你们两个刚去,尽量不要错过,

    实绩课则是一些涉及魔法切磋,魔法考核或是魔法理论研究的课程,完成后可以获得实绩课导师赋予的学分,只有实绩课的学分与私人课程的教学目标同时通过达到标准,黑魔法学徒才算是迈出了第一步,脱离了低级的身份,拥有了自主离开的资格,

    当然,作为正式的黑魔法师,你离开的前提是你必须接受了黑色玫瑰法师学院的任务,毕竟学院培养黑法师,可不是让人去白吃白喝的,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无论任务完成与否,学员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到学院,否则会被视为叛逃,遭到黑玫瑰执法团的终生追杀……

    这些都是需要记住的东西,是立足于黑色玫瑰学院之中的基本规则,绝对不要违反,不然烦人的执法团会告诉你,什么叫至死方休……”

    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梅瑞狄斯有些口干舌燥,不由得用水元素魔法润了润嗓子。

    塔丽还在皱着眉头努力吸收着梅瑞狄斯灌输的庞大信息,莱斯特就已经开始提问了。

    “实绩课的学分应该还有其他用处吧?用作交易或是雇佣工作什么的。”

    女法师眼睛一亮,对于男人能迅速抓住重点毫不意外,只有满满的欣赏。

    “是的,学分算是学院里最重要的东西了,可以用来与其他的学院或是导师交易,可以用来兑换魔法物品和材料,可以用来跟学院换取进入藏书室的资格,也是晋升和脱离黑色玫瑰的关键,

    晋升的道路是漫长而曲折的,从入学时的黑法师学徒开始,通过不断完成考核与任务,积累学分,逐渐晋升为黑魔法师,黑魔法助教,黑魔法导师助手,黑魔法导师,

    在成为黑魔法助教及以上后,也可以通过极难的考核试着加入执法团,荆棘监察者则需要实力和身份至少达到导师助手的级别,考核可以说是最难的一种,当然,成功加入后获取学分的难度也会大大降低,很多人都是加入了监察者才逐渐脱离黑色玫瑰的。

    想要自由的从黑色玫瑰离开,学分必须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标准,如果实力尚未达到导师的地步,那么就还得完成一件高难度的任务才行,这种任务一般都意味着九死一生,很少有人这么选择。”

    盘算了一下,莱斯特发现如果按部就班地通过晋升脱离黑色玫瑰法师学院的话,花费的时间绝对不会太短,照梅瑞狄斯口中所说,一般人没个几十年恐怕别想完全脱离黑色玫瑰。

    “你和其他的黑色玫瑰法师来到翡翠领,也算是在完成实绩课吗?”

    “不算是,这只算是学院之外的长期任务,在被罗丝女士安排到你这边之前,我已经完成了基础的学习,成为了正式的黑魔法师,拥有了接受任务离开黑色玫瑰学院的资格,

    来到翡翠领这么长时间,积攒的学分恐怕也不在少数,这次回去后我就会直接成为助教,拥有了进一步深入藏书室的资格。”

    “这样啊。”

    “还有什么疑问吗?”

    塔丽终于是举了举手,小声道。

    “梅瑞狄斯姐姐,不知道罗丝姐姐在黑色玫瑰里算是什么地位?至少也得是导师助手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