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62 霸道娇妻爱上我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62 霸道娇妻爱上我(2/2)

>     听塔丽这么问,莱斯特的眼中也露出好奇的神色。

    乐芙兰给自己分身安排的位置总不会太低,不然也不会随意安插自己和塔丽入学。

    沉吟了一下,觉得眼前的两人迟早要明白这一点,梅瑞狄斯就开口道。

    “罗丝女士的话,实力算是黑魔法大导师级别了,她的身份独一无二,又是苍白女士的恩宠者,目前担任荆棘监察者的唯一领袖,掌握着导师团和执法团的生杀大权,算是黑色玫瑰法师学院里最有权力的女人……不过平时她不太管事。”

    正在考虑给罗丝穿什么颜色丝袜的莱斯特:“……”

    塔丽:“Σ⊙▽⊙“a”

    马车夫挥舞着马鞭,控制着马车提提哒哒走了好一会儿,被施展了隔音魔法的后车厢里才再次开始交谈。

    “罗丝姐姐这么厉害吗?”

    “不愧是那个女人……”

    暂时打消了撕掉罗丝大导师黑色丝袜的想法,莱斯特不得不考虑自己在下课后去和罗丝探讨女法师形体学的死亡概率。

    罗丝总不能真的谋杀自己的丈夫吧?

    “对了,莱斯特大人。”

    “怎么了?”

    莱斯特愣了愣。

    “这次入学,罗丝女士刻意做足了宣传,恐怕有不少爱慕罗丝女士的男法师会……会对您有一点点小小的敌意,希望您提前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应付挑战。”

    男人的心里多了几分不妙的感觉。

    “‘不少’是有多少?‘一点点’敌意是多大的敌意?”

    犹豫了一下,回想起罗丝女士爱慕者联盟的疯狂崇拜,梅瑞狄斯慎重地看向男人,右手捏起拇指和食指留出空隙,斟酌道。

    “这种程度,大概也就是所有的男人,都想要莱斯特大人你在学院内死掉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