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69 灵魂提取公开课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69 灵魂提取公开课(2/2)

各处肆意亵玩,逐渐眯起了狭长的眼眸,就像是在品味一杯浓烈的红酒。

    可惜,她的味道,没有她的姐姐烈。

    “你们是我的仆人,我自然会保全你们。”

    在少女颤抖的身躯上摸了几分钟,猩红巫师温柔的声音传入了村长耳中,让跪在地上的村长松了口气。

    “感谢巫师大人您的仁慈。”

    笑着点点头,男人一边把玩着少女的身体,一边漠然地看向气势汹汹的强盗,尤其是在手持颅骨权杖和身披海兽毛皮的几个巫师头子身上划过。

    “易逝的年华总会带走身边的心爱之物,每个人都需要接受这个悲剧……

    即便是忘记了很多事情,我却也记得,我应当保护我的羔羊,他们是属于我的祭品,不属于你们。”

    舔舐着少女纤细的脖颈,男人的声音低沉了几分。

    “玩蛇的海腥味巫师,给我离开这里,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被男人盯住的沙盗首领有些不安,低声向着旁边的芭茹人祭祀询问道。

    “萨硕,你的唤蛇者能把这个死变态弄死吗?”

    名为萨硕的芭茹人祭祀却是摇摇头。

    “如果你听过掌握鲜血魔法的猩红巫师和血崖的故事,你就不会问出这个问题,除非是在海边,有着蛇母和海兽的帮助,不然我们人数再多也没用,根本没办法对他造成伤害,别忘了,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

    说到这里,萨硕扯起了嗓子,声音大了些。

    “我们无益冒犯!这就离开!”

    随着萨硕率先带人撤退,沙盗头子也只狠狠地吐了一口浓痰,下令离开。

    “巫师大人!感谢您的慷慨庇佑!!!”

    “是时候赏赐我顺服的羔羊了。

    在村民的欢呼声中,猩红巫师褪去了少女所有的衣服,在众人敬仰崇拜的眼神中用指尖戳破了少女的脖颈,少女的惊恐达到了顶点,却失去了挣扎的机会。

    她从不知道,父亲所谓的‘侍奉巫师大人的机会’是被吸血。

    等她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

    一道道醇香的鲜血极具艺术气息般地自破口处打着旋流出,盘旋在空中数秒后,带着纯洁的香味,被沉醉的男人吸入口中。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少女的脸色渐渐惨白,饱满的皮肉快速凹陷老化,生命精华逝去,干瘪的身体很快就失去了最后生机。

    舔舐了少女脖颈处最后一滴处女鲜血,任由变成干枯皮囊的少女摊开在地上,身体多了几分血色的巫师露出了温柔的满意笑容,

    “羔羊们,你们的报酬,我确实收到了。”

    “您会离开我们村吗?”

    审视着不舍的村民,巫师柔和地笑了笑。

    “在找到我过去的记忆前,不会,只是我仍旧需要你们的侍奉,和祭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