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71 女人之间的战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71 女人之间的战争(1/2)

    “莱斯特还没在你这里决定居住点吗?”

    “呵呵,你气急败坏的样子真可爱~”

    “去你的吧!老鬼,别收了钱不办事。”

    “小子,你是在,威胁我?”

    面对吉普赛亚忽然冷下来的目光,尤利塞斯虽然大感不妙,嘴皮子却还是硬的出奇。

    “这是我们的约定,你不能违背!”

    “省省吧小白痴,迪伦要是像你一样愚蠢,早就被执法团拉去做黑魔法实验了。”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懒得再理会这个想要收买自己,偷偷搞小动作的蠢货,吉普赛亚冷声道。

    “现在,从我眼前滚出去,别让我说第二遍,**崽子!”

    ……

    并不知道有人要搞自己和自己的女人,此刻的莱斯特正在泰伦娜的法师塔里研读着梅瑞狄斯抄写的斯卡迪尔大师的法术手稿,上面除了记载着宝石转换术以外,还有几种常见的物质转化生成术,至少在莱斯特本人看来,学习之后,只要不怕魔法不足,徒手从废铁里搓出一把唐刀也不是问题。

    “魔法真是神奇的东西,如果运用得当,瓦罗兰大陆甚至可以通过发展魔法达到后世的科技水平,就是不知道作为海克斯科技之都的皮城能做到什么地步,如果可以的话,把大头黑默丁格绑到翡翠领与花枝鼠作伴也不是不可能……”

    合上手抄本,莱斯特静下心来捧起专门采购的生锈废铁堆,缓缓闭上眼睛。

    “如果结合化学知识的话倒是很容易理解物质转化魔法,简单来说,所谓的转化魔法符文的本质就是通过魔法把分子的结构重新排列组合,拆分原有的分子结构后,形成新的化学键和新的分子,

    在微观上相当于发生了化学反应,在宏观上却做到了物质转换,形成了新的物质……”

    大概消耗了三分之一的魔力储存,莱斯特手里的一大堆锈蚀废铁在物质转化法阵中变成了一把精致的十公分长的精钢爪刀,碳元素和铁元素达成了熟练铁匠才能达到的完美平衡,锈蚀废铁成为了精美的杀人利器。

    男人打量着手里的武器,目光有些凝重。

    “只要掌握分子式和元素比例,在魔力充足的情况下,我可以凭空转化任何物质和元素,形成相应的化合物或是单质,不怕辐射的话,制造铀235也不是问题……

    幸好瓦罗兰大陆上并没有门捷列夫这样的化学大家,不然人人都可以成为手搓核弹和高爆炸药的核平使者,

    果然科学家比魔法师可怕多了……搞不懂化学分子的原理,再给这些魔法师一千年也做不到手搓核弹……”

    抛开对于魔法的忌惮,对于自己肉眼可见的进步,男人还是很满意的。

    “等到明天看看能不能采购几块锆石晶体回来,

    对于别人来说制造完美的灵魂晶石很难,对于我来说却很是容易,只要掌握了锆石的晶体结构,制造八方双锥并不算难,无非就是以基向量为原坐标拆解晶胞,重构晶体状态而已,

    就是不知道以绪塔尔的原初公理是不是也是利用宇宙的物理法则做到的魔法奇迹……”

    “轰!!”

    奥术的波动骤然膨胀,三楼的爆炸声震动了整座法师塔,莱斯特放下爪刀,小跑着冲向三楼。

    闭合的魔法石门已然开启,一阵烟尘向外弥散开来,顾不得太多,莱斯特冲进了魔法实验室,很快就在一堆实验器材废墟中找到了挂着烂布条的死鱼眼女法师。

    无神的目光看到男人,松了口气的女法师噗地吐了一口鲜血,翻了个白眼直接晕了过去。

    低头看去,不得不说,女法师的S型身材是真的很好,尤其是闭上死鱼眼后,犹如童话中的睡美人一般魅力十足。

    “泰伦娜法师!”

    抱起昏迷的熊猫眼女法师,莱斯特确认周围稳定的魔法元素不会引起二次爆炸后,就快步离开了魔法实验室。

    在浴室里给泰伦娜简单地擦拭了一下肮脏的身体,莱斯特就把女法师安置在了床上,好在熟练的女法师本身也做了魔法防护,晕倒也只是因为受到了剧烈的魔法冲击,本身并未造成什么严重的伤势,休息一下就不会有问题。

    确认女法师不会死掉后,莱斯特松了口气,决定先给女法师做点好东西,免得睡起来又叽里咕噜的饿肚子,追着自己咬。

    正当莱斯特变身大厨的时候,带着面罩的罗丝面色不渝地出现在法师塔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