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0 悲剧绽开的恶之花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0 悲剧绽开的恶之花(2/2)


    或许,就连约德尔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经过班德尔传送门的时候,会不会往美丽与希望的光圈里多看一眼。

    事实上,在路过班德尔传送门的时候,约德尔法师还是刻意避开了温暖的光圈,独自走向了黑暗的深处,继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孤独道路。

    “我是邪恶之伟主!是追寻最强大的魔法,用黑暗与毁灭统治世界的邪恶法师!我才不需要那些无用而幼稚的同伴!我要散播恐怖与黑暗,获得更多的邪恶巫术!向更多的人宣告我的恐怖统治!”

    不断劝说着自己,坚定着自己宣扬恐怖的信念,维迦来到了一个新的村庄,摸着黑,借着约德尔人矮小的天赋,熟练地溜进了村民的羊圈里。

    “咩~咩~咩~”

    羊圈里的绵羊面对着不速之客,产生了些许躁动,多少有些惶恐不安。

    感受到了绵羊的恐惧,约德尔法师满意地举起了邪恶的法杖。

    现在正是散播黑暗与恐怖的最佳时刻!

    “邪恶之伟主在此宣判!你的羊蹄已然被我毁灭!你的主人必会为你而哀哭切齿!”

    用法杖击打在绵羊的后蹄上,绵羊惊恐地跳起来躲避,却在落到地上的时候崴了腿,发出了哀鸣。

    “咩咩咩~咩咩~”

    凝视着可怜巴巴的瘸腿绵羊,维迦犹豫了一下,还是收回了法杖,自发地宣布这只绵羊已然被邪恶之伟主毁灭灵魂,随即把邪恶的目光投向了下一只小母羊。

    “你是第二个!放弃吧!”

    想了想,觉得用法杖不太好,维迦就从地上拿起了一坨新鲜的羊粪,用力丢在了小母羊白白净净的脸上。

    “啪叽!”

    “咩~”

    得意地注视着被自己的恐怖袭击毁容的小母羊,维迦哈哈大笑起来,走向了第三只无辜的羔羊……

    第二天一早,负责看管羊圈的男村民打着瞌睡来到羊圈里,推开门的一瞬间,就直接发出了女人一般的恐惧叫声。

    只用了一瞬间,一大坨人间之恶就糊到了脸上,让村民在恐惧中迷失了自我。

    “是哪个天杀的把羊粪球给我塞到了门框上!?呜哇!!我的羊!你们是遭受了屎壳郎的洗礼了吗?啊啊啊!谁干的!是哪个混蛋干的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