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2 功亏一篑的行动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2 功亏一篑的行动(1/2)

    “萨科的命运轨迹,是否受到了我的影响?”

    对于赫克特的外甥刚好叫萨科这件事情,莱斯特有些后怕,并不是怕小丑,而是害怕命运。

    如果说符文之地注定会出现一个恶魔小丑,那么如果自己没有穿越到瓦罗兰大陆,没有带领诺克萨斯士兵击败南下进犯村庄的断头者强盗团,没有解救出赫克特,培养夜刃杀手,也没有放任夜刃杀手北上复仇……

    那么萨科是否也会在某一天,于强盗的领地内出生,走上恶魔小丑的道路?

    思考良久,莱斯特得出了一个答案。

    过程不得而知,结果却总会发生。

    无论自己是否存在,总会有一个叫萨科的恶魔小丑出现在符文之地,自己改变不了小丑出现的结果。

    男人的脸色有些难看,让一直缠绕着男人的阴影多了几分担忧,动作幅度不由得小了很多。

    如果天使之争注定会有一个与天使姐妹最亲近的逝者作为姐妹分裂的序幕,那么是否现在的自己已经取代了齐拉姆的位置,成为了命中注定的牺牲品?

    如果说因果并不能因自己存在而改变的话,那么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到底有什么意义?

    成为一只在命运的蛛网上挣扎的蜘蛛?

    辛辛苦苦编织的网络,最终却成为了葬送自己的坟墓?

    亦或是作为某个伟大存在手中的提线木偶?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莱斯特一把抓起脖子上的阴影,紧紧地贴在了自己的脸上,动作有些暴虐。

    即便他不想承认,但,他知道,自己失控了。

    脸庞的阴影如同棉花糖一样柔软滑腻的触觉,只是有一点点冰冷,刚好让男人能够获得片刻的喘息与冷静。

    阴影有些不知所措,此刻男人带给它的,除了暴怒之外一无所有,而暴怒的味道与痛苦绝望和甜美欲望比起来,就像是一片苦涩的树叶,除了令人不安的味道外,无法获得任何的愉悦。

    只是因为这是男人所带给它的,它愿意全盘接受,品味着男人的暴虐。

    它不想被男人抛弃。

    把伊芙琳贴在脸上,仿佛要把阴影揉进肉里,莱斯特闷声道。

    “不管你是什么东西,从现在开始,你就叫伊芙琳,你必须叫伊芙琳,你是属于我的,你只能是属于我的!明白吗?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伊,芙,琳。”

    ……

    在艾斯坦忒诅咒法师的法师塔外,塔丽脚步匆匆地从门口离开。

    等到塔丽离开过后,两个穿着普通法师袍的男人从法师塔附近的小道上走出来,向着住宅区缓缓走去。

    “塔利亚,塔丽那个小妞可能已经对我起了疑心。”

    “迪伦,那又怎样?你会因为塔丽法师起疑心而不动色心吗?”

    右边的法师自信地笑了笑。

    “话说回来,除了实力达到导师等级的法师外,我还没见过能抵抗遗忘药剂的女人呢……倒是你这次愿意下这么大的功夫做出布置,我看是真的色迷心窍了,那可是罗丝女士安排进来的学员,罗丝的学员你都敢动,是真不怕死……跟你合作,我倒是该考虑考虑后路了,免得被你害死。”

    “我只是看不惯那个小妞不可一世的模样,而且有了遗忘药剂和影像水晶,我就不信那个小妞在事后敢把事情闹大,越是罗丝的学员,她越不会声张这件事,给罗丝女士丢人,更何况,她还有一个小白脸领主男伴,只要她不想让那个小白脸领主厌恶她,她就只会闭紧嘴巴,任由我们施为。”

    “可算了吧,别‘我们’了,等做完这一单,我跟你再无关系,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你的金币,我可消受不起。”

    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瓶,塔利亚递给了迪伦。

    “这是遗忘药剂,你自己拿好,这次我就不跟着去了。”

    并没有接过水晶瓶,迪伦的脸上带着奇怪的微笑。

    “塔利亚,你不会真的觉得自己能置身事外吧?”

    脸色一变,塔利亚退后一步。

    “你什么意思?过河拆桥吗?”

    “跟我做完这最后一次,我会完成黑魔法师考核,顺利升位离开这里,等我走后就没人知道你做的事情了。”

    “你可真他妈是个狗娘养的混蛋。”

    “谢谢夸奖。”

    重新收好亲手调配的遗忘药剂,塔利亚冷声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