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2 功亏一篑的行动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2 功亏一篑的行动(2/2)


    “走吧,别浪费时间了。”

    ……

    “今天迪伦并没有去找艾斯坦忒老师,这很反常。”

    本着小心无大错的想法,塔丽还是通过魔法水晶球跟莱斯特取得了联系。

    在水晶球闪烁了几次后,球体上出现了男人有些不太好看的面孔。

    “塔丽,怎么了?”

    “今天迪伦反常的没有去艾斯坦忒老师的法师塔。”

    沉默了一下,男人沉声道。

    “我现在也没什么事情要做,一会儿就过去,你就当我不存在。”

    “你……心情似乎不太好?”

    顿了顿,男人点点头。

    “不是不太好,是很不好。”

    男人低沉的声音让塔丽的身体有些发寒。

    切断了水晶球的魔法波动,塔丽站起身,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亲手布置的战场,稍稍放下心来。

    人多的地方迪伦肯定是没办法对自己动手的,那么就只能是住宿单间了。

    布置了这么多东西,自己也并非毫无反抗之力。

    把男人送给自己的魔钢拳刺反握在手中,练习一般地快速握紧出刺,女法师对于自己的熟练度还是很满意的。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房门,塔丽脸色瞬间紧绷。

    “是谁?”

    “塔丽法师,是我,尤妮丝。”

    松了口气,女法师走到门前,正要开门,却忽然意识到,自己的邻居尤妮丝从不会说自己是尤妮丝,她只会说‘是我啊塔丽法师,我想跟你讨论一下法术。’或是‘我的声音还听不出来吗?’之类的话。

    而且,用魔法做到变声并不是一件难事。

    “稍等一下,我先穿一件衣服。”

    后退几步,塔丽从口袋里取出特制的避毒药丸,一口吞下,又用火石点燃了放置在角落的眩晕香瓶,最后又握紧了拳刺,在布囊里准备好了诅咒系施法材料。

    女法师小心地打开门,快速退后,看到的却是自己的邻居,一个喜欢钻研符文,对自己很是友好的黑魔法学徒。

    真的是尤妮丝?

    “怎么这么慢啊?这是什么味道?”

    眼见门外并没有其他人,塔丽就关上门,稍稍放松了警惕,转过身,想要掐灭燃烧的眩晕香瓶。

    在转过身的一瞬间,却被毫无防备的女邻居用布条蒙住了口鼻,后脑被拍了三下,塔丽的意识瞬间模糊,身体瘫软在地。

    “抱歉了,塔丽,我给过你机会,是你没有抓住,最关键是,我也别无选择……”

    拳刺跌落在地,

    松了口气的尤妮丝顶着晕眩的感觉,弯腰摸向塔丽的法袍口袋,然后又拿起布囊翻了翻,脸色一变。

    “没有!?”

    起身想要开门,身体却已经失去了控制。

    尤妮丝的脸上多了几分释然与敬佩。

    “厉害……”

    “噗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