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7 十四岁的少女们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7 十四岁的少女们(1/2)

    “封印完好,如果保持下去的话,维持百年不是问题,但意外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生,我需要更强大的封印之力。”

    从深井中收回目光,稍稍松了口气,苍白女巫径直前往禁术工坊。

    “在符文公开课和我提供的部分古籍手抄本的帮助下,莱斯特想必已经开始发掘自身的符文之力,那么我也应该早做准备了。”

    穿过幽暗的黑石走廊,地下魔法城堡深刻体现了暴君的暗黑信仰,体现出了暴虐,血腥,独裁,霸道等多种黑暗风格。

    狰狞的颅首和骸骨浮雕随处可见,伫立在两侧的是致命的尖刺陷阱与铠甲魔法守卫,完全可以使用的断头台,剥皮剔骨台和腰斩刑具就随随便便地被摆在走廊之上,在百年之前,任何侍奉暴君的活人都有可能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信仰黑暗的暴君按在处刑台上愉悦地处死。

    地上的魔法黑石会主动把流淌的血肉吸收殆尽,在暴君的城堡里,从不需要有人刻意清理地上的尸块与血肉,因为人的血肉,在这片无情的土地上是黑暗的食粮。

    有些厌恶地看着眼前散发着浓厚血气的刑具,乐芙兰也没有移除破坏刑具的意思,只是远远避开。

    似乎是沾染了过多的血腥气,斩杀了太多的生命,亦或是在魔法城堡中发生未知的异变,这些刑具已然与城堡融为一体,变成了某种特殊的魔法生命,会自主活动,用煞气来禁锢路过的活物,用自身的特性予以处决,吞噬新的血肉。

    即便这些魔法刑具已经记住了新主人的气息,不会对新主人发动攻击,城堡的新主人也不愿意对暴君的某些遗产有任何的认同之情。

    抵达了禁术工坊,乐芙兰关上魔法门,来到了宽大的拼装台前。

    拼装台上,早已放置了一部分特殊的魔法材料,有纯净魔血,巴罗斯魔根,雪人核心,诅咒灰烬等不需要特殊存储的材料。

    在一旁的魔法密柜里,低温封装着各种各样需要特殊存储环境的魔法材料,其中既有苍白女巫永生不死的秘密,也有女巫的代言人,妖姬分身的本质。

    “新的肉体材料还差一点,我需要更多的龙血和完美骸骨,这恐怕需要更多的活体材料。”

    话虽这么说,乐芙兰的动作却是不停,不断把魔法材料丢进魔法熔炉之中进行融合提纯,在消耗了拼装台上的大部分材料后,通过禁忌魔法融合,一具没有血肉,骨骼与核心灵魂转化器的血肉皮囊出现在了拼装台之上。

    注视着皮囊干瘪的胸口和臀部,乐芙兰捏着下巴想了想,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通过特殊的调试魔法器具改变着皮囊的参数,皮肤生成,一张参考了莱斯特审美的完美女人皮出现在了拼装台之上,剩下的就是填充血肉和骨骼,以及作为灵魂心脏的核心灵魂转化器。

    “简单的部分已经完成,要完成剩下的步骤,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把美丽的女人皮丢进特殊的炼金浸泡池中密封好,乐芙兰看了看时间,发现不知不觉间,已然过去了三天。

    离开了禁术工坊,想了想,乐芙兰还是决定回到床上,让‘失踪’的罗丝和另外几个分身再次回归众人的视线中。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乐芙兰还是决定让罗丝去见一见那个男人,即便这样的行为,会让自己多洗一次床单。

    ……

    法师的生活枯燥且乏味,莱斯特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但如果愿意投身于魔法本身的神秘中,枯燥与乏味也会变成趣味与愉悦。

    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莱斯特就发明了一种全新的符文阵图,能够在稳定的魔力输出环境下,根据魔法纯度,把单系魔力压缩到两倍以上,五倍以下,在抵达临界点的时候再把压缩的魔力通过传统的法阵定向爆发输出,达到魔力增幅的效果。

    通过新的符文阵图,一个传统的自然系元素法师能让自己的攻击魔法增加数倍的攻击力,用十几秒的时间来换取两倍甚至是五倍的魔法攻击,足以称得上是一种实战魔法的跨时代变革。

    莱斯特明白这一点,却仍旧不明白,这一点在魔法界里究竟意味着什么。

    对于莱斯特弄出来的东西,床上的泰伦娜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娇喘享受都来不及,彻底没了欲望的女法师直接离开男人的身体,拉着懵逼的男人蹦蹦跳跳地就跑向了楼上的魔法实验室。

    “你操作一下,我看看实际效果。”

    借用实验室的器具,高高地翘着腿的莱斯特黑着脸演示了一下新型符文阵图,倒是让阴影中的伊芙琳馋的不行。

    亲眼见证了纯度在98%以上的冰元素在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