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8 天使姐妹与蛮族姐妹(求月票,求打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8 天使姐妹与蛮族姐妹(求月票,求打赏)(1/2)

    诺克萨斯历,公元十年。

    距离莱斯特离开翡翠领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在米莎的心里,那个带给自己悸动,让自己依恋的男人仿佛昨天才刚刚离开。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我也已经十四岁了啊。”

    注视着镜子里留着金色齐耳短发,穿着白色碎花裙,亭亭玉立的美丽少女,米莎不由得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心爱的天鹅木偶。

    犹豫了一下,米莎双手置于胸前,堪堪握住。

    少女脸色一垮。

    其他的还好,就是胸前的东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宏伟。

    至少跟妹妹比起来,自己还是很稚嫩的。

    为什么吃同样的东西,妹妹的就能那么大?

    这是否与秩序与某种法则有关?

    虽然母亲的样貌已经有些模糊,米莎却也知道,母亲的胸膛也足以称得上伟岸,怎么到了自己这里就拖后腿了?

    “姐姐!姐姐!好消息呀!”

    活泼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房门被推开,穿着由莱斯特亲自设计的紫色花边长裙与小皮靴,留着墨色长发的俏丽少女蹦蹦跳跳地走进来,与端庄严肃的米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注视着妹妹胸前不断跳跃的大白兔,米莎挑了挑眉,一脸严肃地训斥道。

    “你忘了翠丝丽老师是怎么教导你淑女礼仪的吗?这幅样子像什么话?”

    谁知希娜根本就不吃这一套,吐着舌头做了一个鬼脸,直接上前一步拉住米莎的手。

    “莱斯特哥哥今天要回来啦~”

    “真的吗?”

    “嗯嗯!一起去迎接莱斯特哥哥吧~”

    “谁说的?”

    “翠丝丽老师说的!”

    男人归来的喜悦冲淡了所有的思绪,米莎迷迷糊糊地被自己的妹妹拉着,跟着跑向了楼下,忘记了所有的古代礼仪。

    “爸爸!老师!我和姐姐去莱斯特哥哥家了~”

    “爸爸我会看好妹妹的!老师再见!”

    慌慌张张地放开了翠丝丽女士柔软的小手,在翠丝丽揶揄的笑容中,红着脸的齐拉姆咳嗽了两下,正要以父亲的口吻开口说些什么,却见自己的两个女儿已经跑得没影了,不由得脸色一垮,喃喃道。

    “这还没出嫁呢……”

    “女孩子长大了,终究是要找男人的。”

    主动拉住齐拉姆的手,翠丝丽温柔地笑了笑。

    “你这个当父亲的,不能老是这个样子,该放手就得放手,岁数也不小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你应该考虑的事情。”

    老脸一红,虽然已经有过几次肉体关系,齐拉姆在面对雍容端庄的女士的时候,依旧显得有些局促。

    在翡翠领生活了八年,也只有眼前这个女人能带给自己前妻的感觉,这让男人在面对女人的时候,总是会有几分亏欠。

    “你,说的对,孩子的事情,就由孩子们自己去处理吧。”

    主动拉了拉女人的手,齐拉姆站起身来,关上了女儿们没有闭合的房门。

    房间内瞬间就暗淡了下来,两人在注视之间,多了些许暧昧的气氛。

    ……

    齐拉姆家的马车飞驰在碎石小道上,与以往的土路相比,碎石小道多了几分干净整洁的气息。

    经过了多次黑铁卫的严格盘查,两姐妹顺利地进入到了翡翠领的腹地,属于莱斯特的领主府邸。

    跳下马车,告别了驾车的女车夫,希娜欢快地敲了敲门。

    “谁啊?”

    “姬丝姐姐!是希娜呦~”

    打开门,姬丝微笑地把两姐妹迎进了屋子。

    “姬丝姐姐,莱斯特哥哥还没回来吗?”

    整理了一下裙摆,端庄地坐在椅子上,米莎开口问道。

    正为两个少女端来果盘,姬丝有些惊奇。

    “你们怎么知道莱斯特大人今天要回来的?”

    还没等米莎说话,希娜就举起了小手。

    “是翠丝丽老师说的哦。”

    “是吗?”

    成熟的女人放下果盘,开始用小刀为客人削苹果。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