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94 从屑老鼠到鼠宝贝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94 从屑老鼠到鼠宝贝(1/2)

    莱斯特始终都明白自己的定位,在某些专业的领域里,他会适当地给出意见,却绝对不会瞎指挥。

    很快,众人就来到了守卫最是森严的遗迹工坊,见到了正在工坊外的石头墩子上瘫坐着,翘着小腿偷懒小憩的白毛红发屑老鼠,那头顶三根摇曳着的红毛与形似丁丁的脸极具嘲讽的意味。

    对于监工戴迪斯特不在这里,任由老鼠偷懒这件事,莱斯特表示某个老实人的天降老婆没了。

    希娜却是惊奇地看着老鼠黑白相间的脸,忽然开口赞叹道。

    “这只老鼠的脸好像莱斯特哥哥的大龙禽啊!”

    莱斯特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面带杀意地看向屑老鼠。

    ‘希娜这孩子,净能胡说八道,龙禽哪有那么小?该死的老鼠!还敢光明正大的偷懒!’

    领主大人的脸色越来越沉。

    “卧槽!鼠鼠要遭!”

    本就被少女清脆的声音吓得够呛,猛地感知到了要命的杀气,花枝鼠本能地瞪大黑豆一样的小眼睛,高举双手从石头墩子上滑落,一屁股摔在地上,顿时四脚朝天,好不滑稽。

    “花枝鼠,戴迪斯特呢?”

    脸如黑锅的领主大人声音犹如催命符一样萦绕在花枝鼠耳边,让鼠鼠明白自己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连起身都来不及,花枝鼠大脑一转,快速解释。

    “戴迪斯特老大劳累了两天了,刚刚休息下来找维达女士探讨人生,我也刚好能喘口气,哎呀,这两天可真是累得够呛,好在符能转化器已经能稳定地铭刻魔法符文了……领主大人,要不我带您去看看?”

    对于耍宝似地在地上打滚的屑老鼠,莱斯特也有些无语,这老鼠怎么跟某个泼猴一样?而且维达女士?戴迪斯特这闷葫芦还自己找上老婆了?

    “大老鼠,你叫什么名字?是公的还是母的呀?”

    松开了男人的手,希娜好奇地靠近摊在地上露出白肚皮的花枝鼠,弯着腰观察着难得一见的珍奇异兽。

    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转,知道刚才自己是被少女迁怒了,也明白少女至高无上的地位,鼠鼠就刻意摊开肚皮,露出了自己的要害。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漂亮的大姐姐,俺叫花枝鼠,没有性别,也没有你们人类的某种器官,不信你摸摸?俺生下来除了脑袋上的三根红毛之外,就啥都没有,就一个小洞洞……”

    对于花枝鼠被符文石所转化的圣水化学阉割这件事情,莱斯特决定给屑老鼠保留一点作为鼠鼠的尊严。

    在莱斯特点头同意后,希娜就仔细地摩挲了一下鼠鼠柔软的腹部,在米莎疑惑的表情中,少女惊叹地点点头。

    “真的除了一个排泄口外,什么都没有?”

    花枝鼠捋了捋自己的三根红毛,满脸悲痛。

    “是啊,在俺们部落里,在公鼠中,只有头上长角的才能有器官,普通的鼠鼠全都是工具人,没有生育权……好在领主大人及时地拯救了无数受苦受难,饱受压迫的鼠人……大人,您要看符能转化器吗?”

    “那你可太可怜了。”

    少女怜悯地揉了揉花枝鼠的小脑袋,让花枝鼠对少女好感大增。

    拎起花枝鼠厚如城墙的后颈皮,把瘫在地上的老鼠放好,莱斯特拍了拍鼠鼠的脑壳。

    “行了,先把把戴迪斯特给我找来。”

    “是!领主大人!”

    右手握拳置于胸前,有模有样地行了一个诺克萨斯军礼,花枝鼠快步离开,跑向后方。

    很快,闷葫芦戴迪斯特就跟着花枝鼠来到了莱斯特身前,单膝跪倒在地。

    “主人。”

    看着戴迪斯特浓厚的黑眼圈和变得有些苍白的皮肤,知道在地下的日子常年不见太阳,莱斯特的神色柔和了很多。

    “这次完了,你就回地面上吧,好好休息几个月。”

    “是。”

    对于夜刃杀手的五个元老,莱斯特还是很爱惜的。

    “起来吧,带我去看看遗迹的工坊。”

    走在半路上,莱斯特才忽然想起来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还没有询问。

    “戴迪斯特,维达女士是谁?”

    玛格丽特本想开口介绍一下自己麾下的士兵,却见男人摇了摇头,就放弃了原本的想法。

    被莱斯特刻意询问,戴迪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