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98 疯子舅舅和畸形男孩(求月票,求打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98 疯子舅舅和畸形男孩(求月票,求打赏)(1/2)

    从猩红色的世界回到心灵之湖后,莱斯特发现自己的精神体似乎比之前还要凝练与真实,至少之前在湖底还需要闭气,此刻却不再需要自己虚构的‘氧气’,随随便便就能呼吸,完全不影响行动。

    “或许还有其他的效果。”

    拿起祭坛上发光的红色符文,莱斯特顿时有了一种心灵相通的感觉,闭上眼睛,男人细细地感知着符文传递给自己的信息。

    “灵魂收割,生命力的腐蚀,汲取与爆发,以及,符文护罩……只有这三个被大量阉割的能力,或许是因为碎片的缘故,能力还不是很完全的样子,效果倒是与游戏中的主宰系的黑暗收割,血之滋味和贪欲猎手有些相似,与鼠王的攻击方式也没什么区别,只是主宰系里似乎没有符文护罩,看来现实和游戏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如果可以把符文之力应用在身体上,我是能获得类似于鼠王一样的吸血,狂暴和腐蚀之力的效果的,而且或许是因为艾琳娜抹杀了原本符文的意识,连带着使用符文的自然天赋也被消除了不少,符文的力量被强制约束削弱,一切还得从头开始……虽然有些麻烦,但也比之前要强不知道多少倍。”

    确认了红色符文的能力,莱斯特的心情很好,小心地摸了摸可爱又可靠的绿色符文艾琳娜,男人拿着红色符文就试着离开心灵之湖。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意识上升,等到睁开眼睛的时候,莱斯特已经再次回到了祭坛之前。

    低头看去,右手果然正拿着那块取自于精神世界的红色符石,男人满意地点点头,看向守卫在自己身边的心腹。

    “玛格丽特,戴迪斯特,你们做的很好。”

    无声地点点头,戴迪斯特主动退去,玛格丽特驱散了黑守卫,迎了上来。

    “莱斯特大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注意到其他人已经离开,莱斯特就把红色符石放在水晶王冠的空槽之上,再把王冠放在了祭坛的第九角上。

    “我尝试着融合了一下这个红色的符文石,没想到成功了,现在能随便取用,算是获得了一些强大的力量。”

    “您是说,您掌握了这个世界符文的力量?”

    玛格丽特有些惊喜,沙哑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女人单膝跪地,马上对男人行了一个跪拜礼,只是还没低下头,就被无奈的男人直接拉了起来。

    “在我面前你就不要这么做了,你是我最亲近的下属,更是我的女人,没必要对我这么恭敬,这算是我对你的命令,答应我,以后不要跪拜了。”

    凝视着男人,玛格丽特脸上的刀疤都柔和了许多。

    “嗯,我答应你。”

    “这才像话。”

    轻吻了一下女人的嘴唇,莱斯特笑道。

    “把小花叫过来吧,试着重现一下矿石转化仪式,再把大部分的铁矿石存储都运输过来,看看一次性能转化多少山铜,等我走后,这块符文还是要带走的。”

    “小花?”

    被男人的突然袭击搞得有些晕乎乎的,茫然的女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小花是谁。

    “花枝鼠啊,笨蛋!”

    敲了敲女人硬邦邦的头盔,男人俯身于女人耳朵旁,直接让冷面的剜心者将军变成了蒸腾的红虾,变成了羞涩的小女人。

    “等完成了矿石转化,今天晚上我们好好放松一下……我真该为黑守卫设计一个合适的后裆甲,能拆卸的那种……”

    “我……我走了……你……你别胡说,后,后档甲……那还怎么打仗……”

    ……

    又是折腾了一个晚上,在花枝鼠的指导下,光是宰杀牛羊野兽,为祭坛上筹备足够的鲜血就花了好几个小时,在祭坛所连的矿石转化处安置了足够的铁矿,莱斯特来到祭坛处,试着让红色符石与祭坛发生共鸣。

    “嗡~”

    在红色符石开始发出耀眼的红光后,八角祭坛被瞬间激活,鲜血咕嘟咕嘟地开始冒泡,短短十几秒水线就下降了很多。

    “加血!赶紧加血!!想要让转化室里的矿石全部转化,这根本不够!”

    叫嚣的花枝鼠在一旁指挥着黑守卫的战士,得到了莱斯特的点头示意,战士才倾倒了装满兽血的木桶,把血水缓缓注入到了祭坛的血盆里。

    “其实用人血的效果是最好的。”

    估算着鲜血消失的速度,花枝鼠小心地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