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98 疯子舅舅和畸形男孩(求月票,求打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98 疯子舅舅和畸形男孩(求月票,求打赏)(2/2)

向莱斯特,发现领主大人并没有厌恶的意思,就多说了一句。

    “我见过鼠祭祀用人血转化圣石的场面,用人血来转化山铜的效率大概是兽血的两到三倍。”

    “具体生成的山铜有区别吗?”

    “不知道……我没检测过,反正最后也是扔进机械熔炉里冶炼。”

    “我告诉你,有区别,用人血凝练的山铜矿纯度更高。只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死刑犯,所以还是用兽血比较好,反正冶炼出来无非就是大小的问题,我们又不差这点时间。”

    “哦。”

    说服了花枝鼠,莱斯特默默地注视着祭坛,直到鲜血已经完全用完,不愿意再继续宰杀已经吃不完的牲畜,莱斯特才收起了符文。

    来到符文转化室,散乱的山铜矿与尚未转化的铁矿交错在一起堆积成山,显然在放置铁矿石的时候就已经尽可能地塞满了,此刻已然无法放置更多,即便是见识过风风雨雨的玛格丽特,也不由得为眼前的一幕深深地震撼。

    让士兵快速清点,经过统计,未转化的铁矿石共有一千三百多斤,已转化的山铜矿共有八十九斤。

    一百多头牛羊牲畜的血就能换几十斤山铜,这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奇迹,是翡翠领征服世界的契机。

    眼前的可都是活生生的魔钢装备,只要有足够的鲜血,翡翠领就可以打造一个完全配备着魔钢装备的无敌军团,横扫一切大陆的势力!

    “莱斯特大人,只要有足够的鲜血,我们是不是能够无限转化山铜矿?”

    面对玛格丽特的期待,莱斯特却是摇了摇头。

    “转化过程本身也在消耗符文所存储的某种特殊力量,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再转化五百多斤的山铜,符文之力就会消散一空,需要重新收集。”

    “那符文之力怎么收集?”

    侧过脸,玛格丽特只能看到莱斯特淡漠的右脸,另一面始终笼罩在黑暗之中。

    “杀人,杀很多很多的人……”

    在女人看来,男人的声音似乎与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