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04 滥情的女王(求月票,求打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04 滥情的女王(求月票,求打赏)(2/2)

过十个,再不济,会魔影迷踪的妖姬逃跑总能做到的。

    告别了塔丽,莱斯特还是决定先回泰伦娜的法师塔看看自己的死鱼眼奇葩老师。

    还没走进法师塔魔法门,一场小型震动就从法师塔的三楼传来,有些无语的男人不得不加快了脚步。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直接来到魔法实验室,打开封闭的魔法门,一个衣衫褴褛的黑眼圈女法师蓬头垢面地后仰着倒在地上,任由火辣诱人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空门大开的女法师嘴角却口吐白沫,闭着眼一脸安详,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

    即便是在生命符文影响下对生命的原始交流很是迷恋的莱斯特,也对眼前的糟糕女人提不起半分兴趣,哪怕闭上死鱼眼的女法师看起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一把扛起女法师,来到了盥洗室,莱斯特直接‘砰’的一声,把女法师丢进了温泉池,熟练地开启了魔法热水器。

    在法师塔的阵法增幅下,只需要半个小时,元素池就能把足以灌满前世大泳池的水元素转化成一池子纯净的泡澡水,在水变脏后又会转化成水元素逸散出去,进行下一次元素循环。

    因此法师的澡堂子从来都是新水,再加上各种自动添加的泡澡药材和花瓣精华,法师享受的生活是瓦罗兰大陆普通人无法想象的奢华。

    而泰伦娜本身不太在意这些,因此泰伦娜的澡堂子里也只有清水了。

    考虑到自己也是一个多月没洗澡,男人三下五除二地解除武装,走进了开始变得温暖的温泉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