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12 罪孽最轻的人贩子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12 罪孽最轻的人贩子(1/2)

    翡翠领,夜刃杀手地下总部。

    希娜有些紧张地拉着莫里斯的死亡之舞的一小片衣角,仿佛这样可以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即便是跟着莱斯特来到地下很多次,少女也无法适应地下的环境,倒不是说害怕阴暗,只是冷硬的砖块和墙壁内,始终都萦绕着一股令人不安的压抑和绝望气息。

    “莫里斯叔叔,我们这是要去哪?”

    少女清丽动听的声音回荡在逼仄的地下城堡中,却无法让来来往往的夜刃杀手驻足半步。

    探听情报,寻找宝藏,暗杀目标,保护要员……

    每一个夜刃杀手都有自己的任务,此刻真正闲置的,恐怕也只有精神不太稳定,还需要照顾妹妹的赫克特和正在努力生孩子的戴迪斯特。

    即便是莫里斯自己,也没太多时间陪自己新组建的家庭。

    夜刃杀手自始至终都只为主人一个人而活,家人也不过是繁衍为主人服务后代的工具而已,必要的时候,可以亲手抹杀。

    尽可能地不触碰少女,莫里斯任由少女拉着自己的衣角,主动放慢了脚步。

    对于少女在主人心里的地位,莫里斯比任何人都清楚。

    “叔叔带你去听几个故事。”

    闻言,少女有些惊喜,松开衣角拍了拍手。

    “好呀~我最喜欢听故事了,莱斯特哥哥讲的故事我就很喜欢听~”

    诡异地笑了笑,莫里斯带着希娜来到了最下层,临时关押死刑犯的监牢里。

    钢栅栏把人困死在简陋的牢房内,除了一个排泄桶,一个狗盆,一张放在地上当床的窄木板外,死刑犯一无所有。

    “嗨,小美女~哥哥给你看个大宝贝~还没尝过男人吧?来哥哥这里?”

    刚刚走下阴暗的石梯,最靠近石梯的监牢里,一个被剃光脑袋的死囚迅速脱下宽松的裤子,冲着少女的方向,开始做猥亵的动作。

    直接转身把少女的眼睛捂住,莫里斯的声音很冷。

    “给他一个最难忘的生前回忆,三天后,我要见到活着的死人。”

    “是,莫里斯大人。”

    一个杀手打开监牢,在男人的惨叫声中把男人的四肢折断,给男人穿好裤子后,把马桶旁的屎布直接塞进了男人的嘴里,杀手拖着男人离开了监牢。

    “莫里斯叔叔,好可怕的声音……”

    被男人捂着眼睛的少女乖乖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她知道被莱斯特哥哥信任的莫里斯叔叔绝对不会害自己。

    “刚刚处理了一个失控的脏东西,没事了,希娜不要怕。”

    用淡漠的眼神对监牢里的其他犯人警告了一下,莫里斯才放下宽厚的手掌,让希娜恢复视觉。

    即便是得到了让少女见证‘丑恶’,学会残酷的命令,莫里斯也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对于主人的女人,再在怎么保护也不为过,更何况,莫里斯也隐隐把希娜当做自己的女儿看待。

    知道了冒犯少女的后果,剩下蠢蠢欲动的死刑犯也收敛了不少,毕竟能活一天是一天,警告也听过了,冒犯的实际后果也看到了,再不知死活,那就真的是无药可救的蠢货了。

    在这个注定没有活路的地下世界,死亡前的痛苦也被细分为好几个档次,毫无疑问,刚才下手太快的倒霉鬼就获得了最顶尖的死前体验。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只是,虽然再也没有明目张胆,过于恶心的猥亵动作,死刑犯们可怕的视线和夸张的表情却死死地黏在少女身上,让环顾四周的少女总觉得自己好像是没穿衣服一样被人注视着,少女不由得主动拉住了莫里斯的手,缩在了莫里斯的身后,试图躲避过于邪恶的视线。

    只是再怎么躲,也根本无法躲开过于密集的注视。

    从小到大,少女就没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也是第一次明白,原来人单纯的用视线也能做到如此可怕的地步,这是她以往根本就无法想象的场景。

    对于这种程度的冒犯,莫里斯并不准备追究责任,这让几十个死刑犯变本加厉地盯着少女,恨不得把眼珠子扣下来,从少女的衣服下摆塞进去。

    “莫里斯叔叔……”

    拉着恐惧少女的手,莫里斯柔声道。

    “放心,他们做不了什么的,希娜,告诉叔叔,你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了什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