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12 罪孽最轻的人贩子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12 罪孽最轻的人贩子(2/2)

?”

    像一只恐惧的小鸡一样小心观察了几个人的眼神,希娜弱弱地回应道。

    “我不知道,他们的眼神好可怕,他们,他们就像是要吃了我一样,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目光。”

    点了点头,走到了尽头,莫里斯准备一个个给希娜介绍新朋友,只是在介绍新朋友之前,莫里斯还得让少女明白,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希娜,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莱斯特哥哥会让你跟着我来到这里吗?”

    犹豫了一下,少女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莱斯特哥哥是觉得我太天真了,想让我了解一些我从未见过的东西……对吧?莫里斯叔叔?”

    “真聪明。”

    柔声夸奖了一下,莫里斯笑着点点头。

    “是的,你的莱斯特哥哥是想让你试一试,你能不能用自己的方式拯救这里的人,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受任何伤害,而你要用自己的方式,试着拯救这些腐坏的灵魂,明白吗?”

    点了点头,听到自己会全程被莫里斯保护,希娜的紧张的心才放松几分。

    “明白,莫里斯叔叔,我会试着拯救他们的。”

    “来,叔叔给你介绍第一个杰出人渣。”

    带着少女来到最后一间牢房,莫里斯指了指正在地上蠕动,抬着脑袋向少女长裙底部看的男人,语气平静地开口道。

    “特德,洛克希人,现年三十三岁,在三年前通过审核,顺利加入翡翠领,之后因不想努力工作,串联境外人口贩卖组织,从翡翠领拐走了三个女性,其中一个八岁,另外两个是姐妹,都是十三岁,三个人按照失踪上报处理,

    在两年前,也就是第二次作案的时候,被巡逻的黑铁卫发现,展开追捕,为了逃跑和制造混乱,沿途用匕首杀死了一个老人,又挟持了一个小女孩,最后被暗影弩卫击倒,女孩却因为没有顺利被救下而被杀死,在审判团处被判死刑,因罪行过于严重,被移交到了地下监牢,等待着夜刃杀手的精细处理,

    一直以来,都因为其他人的恶行比他厉害太多而没人处理他,反而让他活到了现在……

    希娜,你可以开口问问他,那三个被他拐走的女性怎么样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