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19 圣峰之上的神仆(求月票求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19 圣峰之上的神仆(求月票求订阅)(1/2)

    冷硬的狼牙死死地咬在手臂上,把皮肤刺破,狼头本能地旋转着脑袋,试图让狼牙撕裂更大的伤痕,在后腿彻底断掉后,恐惧,痛苦和仇恨就已经填满了野兽的内心,杀死眼前的敌人,是野兽死前最后的愿望。

    任由冷硬的狼牙在自己紫罗兰色的细腻皮肤上咬出数个齿痕,长着独角的奇特女人按手在野狼断掉的后腿上,在痛苦中用魔法治愈者小生命的伤势。

    即便是已然从星界降世,构筑肉身数十载,独角女人却仍旧未能完全适应脆弱的凡人之躯所带来的各种痛苦和折磨,与其他选择合适的力量载体,以附身夺舍的形式降世的星灵不同,她不愿让自己的星神伟力湮灭任何一个凡人的意志,因此甘愿以星灵之体化作肉身,让凡间脆弱的魔法没有止境地腐蚀自己的身体,体会着凡人的痛苦与悲伤。

    相对于星界之上那无穷无尽的战争,她更想把自己的目光放在这片充满悲伤和暴虐的迷雾大地之上,亲手抚慰并纠正错误的一切,引导人类脱离痛苦。

    在她看来,跟凡人的痛苦比起来,自己身上的伤痛并不算什么,即便是眼前这个从未停止伤害自己的小生命,她也不愿意放手。

    “嗬嗬……”

    狼牙还在努力撕裂着皮肤,女人的天界魔法却已经把野狼断掉的后腿治愈,鲜血彻底止住,骨骼瞬间愈合,而获得行动力的野狼非但没有感恩,还变本加厉地用愈合的后腿蹬地拉扯着女人,想要撕下女人的一块血肉。

    “快停下!”

    少女焦急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狼耳警惕地竖起,厮杀的动作都放慢了几分。

    “它是想要杀掉你!”

    扭过头的一瞬间,因痛苦而皱起眉头的独角女人收回了所有的痛苦,脸上融成了温柔的微笑。

    那是一个拿着木矛,遍体鳞伤的少女,从紫青色的小腿和手臂来看,失去体温的少女绝对活不过今晚。

    明明自己都自身难保,还在考虑别人的感受吗?

    “我不怕狼。”

    独角女人摇摇头,转过身来,在野狼残暴的目光中,用没有受伤的右手摸了摸野狼乱糟糟的头。

    即便是已经进入狂暴状态的野狼,也被眼前过于温柔和愚蠢的女人弄得有些不知所措,闭合的狼牙不由得松开了几分。

    除了没有人性的狗杂种,没人会用恶意伤害眼前的无暇善意。

    “可是它在伤害你!”

    木矛支撑着少女继续向前,她虽然不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毫无威胁的古怪女人为什么会让狼群如此恐惧,却也看得出来,女人并不是什么坏人。

    “它只是饿了,而且,巨神峰既属于我,也属于它。”

    察觉到了更具有威胁的目标,似乎是给自己找到了理由,野狼松开了嘴巴,恶狠狠地威胁了少女两下,转身逃开。

    少女松了口气,放下了被冰黏连在手心皮肉上的木矛,跌坐在地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右脚已经完全没知觉了,麻木的跟一根木头一样,手肘以下的紫青色部位也失去了控制。

    好在嘴巴还没有被冻僵。

    凝视着紫肤女人头上过于显眼的独角,少女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

    “你是不是,那个……”

    “哪个?”

    忍着疼痛,独角女人治愈了自己左臂上的牙洞,快步走向了少女。

    “恶魔,我曾听说,巨神峰之上……”

    被独角女人抬起了双臂,少女的话终究还是被打断。

    “这样下去,你会撑不过今晚,而我刚好会一些恢复伤势的魔法,这需要我们双方共同努力。”

    回想着刚才女人和野狼对峙的一幕,少女犹豫了一下,并未开口说什么。

    独角女人曾遇到不少拒绝自己治疗的人类,结果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生命在眼前逝去,好在眼前的少女并不是那种人。

    淡绿色的治愈能量从双手浮现,每次治愈魔法在治愈他人之前,凡间的粗劣魔法都会先腐蚀刺痛自己的双手和肉体,宛若刀割。

    这就是凡人的缺陷,就像他们短暂的如同火花流星一般的寿命,凡人总是承受着痛苦,从生下来,直到死去。

    咀嚼品味着属于凡人的扎心痛苦,心怀怜悯的独角女人顺利地让少女已经坏死的血肉重获新生,紫青色的皮肤也恢复了暗淡的褐色。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