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3 开拓新的领地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3 开拓新的领地(1/2)

    等纳达尔兹再见到莱斯特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与莱斯特一起出现在会议大厅里的,还有春光明媚的罗丝女士。

    仅两人同时出面,纳达尔兹就看出了许多东西,

    既然莱斯特获得了黑色玫瑰的支持,也就不再是之前没有根基的时候可以任由自己拿捏的小人物了,何况对方还刚刚立下大功。

    而且单从那个拥抱来看,这个男人错不了。

    “哈哈,应对断头者强盗团和莫斯塔克乌波尔两蛮族的战法我已经听奥特曼说了,莱斯特兄弟不愧是远古遗民,布置陷阱,连夜奔袭和刺杀的战争技术运用的炉火纯青,真是厉害,我把诺克萨斯征召军交给你还真是对了,这样的战术我们以后也可以学着运用了。”

    已经彻底打消了对罗丝非分之想的纳达尔兹倒是也看的开,面对莱斯特这样的人才,洛克希氏族的族长决定用怀柔的手段拉拢。

    行了一个诺克萨斯军礼,莱斯特避开了关于远古遗民的话题。

    “纳达尔兹大人,关键还是奥特曼百夫长指挥的好,我只是提出了一点小小的建议,胜利是诺克萨斯征召军全体军人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胜利。”

    “你就不要谦虚了,诺克萨斯才刚刚立国一年,一切事物都是慢慢摸索的,诺克萨斯还有许多挑战需要接受。

    你有大功,我自然不会埋没,说说你的想法吧,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加入诺克萨斯军团,先从百夫长做起,等你再次立下功劳,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升为千夫长,以你的能力,做千夫长也有些屈才了,相信你很快就能成为诺克萨斯的伟大将军。”

    听到热情的纳达尔兹这么说,罗丝的眼里多了几分笑意。

    自己内定的男人,又怎么会选择成为纳达尔兹的下属。

    “纳达尔兹大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做一个诺克萨斯的开拓领主,在西方的国境线上独自建立领地。”

    并没有什么好掩饰的,跟罗丝商量过后,莱斯特直接实话实话。

    愣了愣,纳达尔兹深深地看了一眼莱斯特和罗丝,语气不复刚才的热切,变得有些不咸不淡。

    “哦?莱斯特老弟是想说,从诺克萨斯拉起队伍,然后独立出去?”

    “并非独立出去,我的领地,自然就是诺克萨斯的领地,我的领地会作为诺克萨斯的附庸而存在,

    最关键的是,我选择开拓的位置并非是诺克萨斯的领土范围内。”

    听到莱斯特这么说,纳达尔兹倒是来了些兴趣。

    如果不是从诺克萨斯现有的领土上‘开拓’的话,那么让黑色玫瑰支援对方为诺克萨斯开拓一块名义上属于诺克萨斯的独立领地也未尝不可。

    诺克萨斯的领地太大,人口却太少,连部落加军团都凑不齐一千人,能多一个属于诺克萨斯的独立领地并没有什么坏处。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横竖自己都不会吃亏。

    “说说看,你想在哪里开拓?”

    莱斯特直接来到了墙壁上挂着的瓦洛兰大陆简图旁边,用手指向了诺克萨斯不朽堡垒的西方,一处被山脉拱卫着的平原。

    “诺克默奇平原,就是我的目标,我将在那里建立领地,作为防备德玛西亚的边境线。”

    “烁银山脉和乌鲁斯山脉之间吗?那个地方确实不是诺克萨斯的领土,已经被莫姆比亚部落的人占领了,据说他们准备建立一个名为‘诺克默奇’的城邦国家,最近正在建墙。”

    沉吟了一下,纳达尔兹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衡量着得失。

    见纳达尔兹还不肯同意,罗丝笑着说道。

    “昨天莱斯特就跟我讨论过这件事,他在击败莫姆比亚部落后在诺克默奇平原建立领地,以后只会向西边开拓,瓦洛兰平原以东都还是洛克希部族的领地,

    莱斯特非但不会阻碍诺克萨斯发展,还会在诺克萨斯需要的时候派出援军或是支援物资,与诺克萨斯开展贸易,他的领地还能作为诺克萨斯未来征服德玛西亚的跳板,让诺克萨斯的军队直逼德玛西亚的城市,

    对于纳达尔兹大人你来说,除了前期需要允许莱斯特在不朽堡垒征兵和准备开拓材料之外,这可是无本万利的买卖,

    多一个诺克萨斯的独立领国,比多一个天天筑高墙,防备诺克萨斯的诺克默奇要合算的多,不是吗?我想英明神武的纳达尔兹大人一定能想明白这一点。”

    被罗丝所描绘的未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