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30 十年的酒,百年的醇(求月票求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30 十年的酒,百年的醇(求月票求订阅)(2/2)

素天赋冰雷光暗,倒像是某种独一无二的稀有天赋,具体是什么属性和特性,莱斯特也不知道,不过考虑到游戏里小丑的技能,或许是空间传送天赋或是复制本体的天赋也说不定。

    恐怕罗丝才能看得出来。

    发现自己的主人也皱起了眉头,萨科心里也有些发慌,好在男人的声音及时安慰了不自信的可怜男孩。

    “应该是某种比较强大的稀有能力,具体是什么,我还得找个更专业的法师来帮你看看,乌扎尔是对的,在天赋未知的情况下贸然学习魔法,你只能毁掉自己的天赋,现在保持冥想和练习魔法感知就行,自身的魔力储备上限也是法师很重要的一环。”

    彻底理解了乌扎尔的苦心,萨科心里的芥蒂也消失不见,恭顺地低下头。

    “明白了,莱斯特主人。”

    ……

    离开了烁银山脉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时分,莱斯特用魔法信标招来希娅,一路北上。

    在靠近乌鲁斯山脉的地段里,莱斯特看到了十几个高高耸起的石头哨塔,越靠近北方越多,尤其是在农业区的内外区域,两座可以驻扎军队的小型塔楼格外扎眼,快速巡视了一番,莱斯特找到了驻扎在最外围的诺克萨斯黑铁卫军团,示意希娅降落。

    独一无二的精钢铠甲,高大俊美的银翼龙禽自然不会被翡翠领的士兵攻击,玛格丽特对几个副手摆摆手,把队伍散去,主动迎向从天而降的龙禽,看向了戴着面具的男人。

    “莱斯特大人,您来了。”

    从希娅的身上跳下,摸了摸可爱的大家伙,对龙禽做出了自由活动的指令,莱斯特才靠近玛格丽特。

    “情况怎么样了?”

    女将军的脸布满了风霜的岁月痕迹,就像是一面经历过无数战火的不朽高墙。

    “双足火龙已经半个月没来了,我们的埋伏并没有起到作用,倒是巧合之下,抓了不少北边来的蛮子,大概有一百多个,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翻过乌鲁斯山脉来到南边的,我也试着让侦查斥候翻山越岭,事实却是没有足够的耐寒衣物和生存能力,根本就没办法翻过寸草不生的雪山……莱斯特大人,那些蛮子俘虏要怎么处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