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3 开拓新的领地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3 开拓新的领地(2/2)

前景弄得有些心动,纳达尔兹却明白这件事情意义重大,自己并不能随意做出决定,就开口道。

    “罗丝女士说的确实不错,莫姆比亚部落对于诺克萨斯的敌意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应该让他们知道诺克萨斯的厉害……只是,这件事情事关重大,还需要和长老团与斯丹达尔大人商量一下才好做出决定……”

    不朽堡垒的外城军营。

    诺克萨斯远征军被拆散开来,老兵们没精打采地顺从安排,回到了不朽堡垒的巡逻岗上,

    原征召军的诺克萨斯人大部分都选择了解散回家,莱斯特打仗再厉害,也没有自己等待在家中的亲人更诱人,

    少部分无家人或是因嗅觉灵敏而不愿意回家,想要追随莱斯特建功立业的诺克萨斯人则是与诺克萨斯黑铁卫和北诺尔村的面瘫人在军营的各处暂居,等待莱斯特的安排。

    除了少数的几个黑铁卫士兵之外,大部分士兵都是莱斯特精心挑选的‘孤儿’或是‘伪孤儿’,自然不会有亲情羁绊。

    负责拆分远征军的正是百夫长奥特曼,他也不愿意和刚刚并肩作战的战友把关系弄僵,只好任由这些听调不听宣,只服从莱斯特的‘狂热分子’或是‘忧郁面瘫’天天在训练场上‘非法聚头’。

    要不是身为百夫长的职责所在,就连奥特曼都想退出诺克萨斯军追随莱斯特,自然而然地不会为难这些被莱斯特所吸引的优秀士兵们。

    “呀哈!!”

    一剑劈在坚硬的木人上砍出一个小凹痕,玛格丽特额头上密布的汗水齐刷刷地洒落,扎着单马尾的金发少女目光坚毅,挺起早已发酸的双臂,再次举起长剑,用力横斩。

    “哈!!”

    这一次的斩击部位又回到了木人粗壮的脖颈上,自从跟着莱斯特打了断头者强盗团后,少女是越来越喜欢往这个位置砍了。

    “玛格丽特姐姐?”

    听到了自己身后传来的柔弱声音,少女随手擦了擦汗,转过身去,看向有些踌躇的蛮族两姐妹。

    “莱斯特大人真的不会抛弃我们吗?”

    收剑入鞘,金发少女的声音正如她追随莱斯特的意志一样坚定。

    “不会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