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34 无上特权(求月票求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34 无上特权(求月票求订阅)(2/2)

路是乌鲁斯山脉最后一座难以攀越的险峰,只要翻过最后一座险峰,他就能看到山脉南面的绿色平原,离开这片埋骨无数的寒冰地狱。

    为了节约时间,他选择走一条无人能走的道路。

    “听说德玛西亚的禁魔石具有扰乱魔素,隔绝魔力流动的神奇效果,或许,这样神奇的力量与世界符文有关,我应该去看看,或许能有什么收获。”

    再次盖上罩帽,为了避免过强的山风把自己背袋的挂绳撕裂,流浪法师直接开启了奥术护盾,把强风隔绝在护罩之外,踏出了翻越又一个险峰的第一步,于万仞冰崖上徐徐前行。

    他的脚步,在疲惫的身体彻底倒下之前,永远不会停歇。

    ……

    天刚蒙蒙亮,数千人就簇拥着彼此,在好奇和欢笑中通过了黑铁卫的核查,进入了内城中的外城,来到了伟大建筑的四个环梯形入口。

    耗时八年,被领主大人称为角斗场的伟大建筑在黑色玫瑰土系法师的参与建设下快速成型,占地面积两万平方米,周长535米,能同时容纳十万观众,

    观众席分为两种,露天式观众席石阶座位彼此相隔不到半米,属于普通人的观战之地,上方的封闭式观众席是专为有钱人和某些喜欢各种奢靡游戏的贵族设计的观战之地,除了床和矮柜之外,封闭式房间内装有单面魔法镜,能从内向外看,却可以阻隔外界的嫉妒目光。

    在众人之上,地位最尊贵的独一无二的高台座位只属于翡翠领的掌权者,是整个角斗场视野最好的地方,也是唯一一处有独立逃生通道的观战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