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53 待宰羔羊(求月票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53 待宰羔羊(求月票订阅)(1/2)

    “你怎么这么傻?让一个本就不怀好意的家伙跟着那么长的时间也就算了,最后还让他跑了?你这么多年黑法师白当了?弄不死个普通人?”

    “可我们只是正常分别,我也并没有暴露我的法师身份……而且他跟了我很长时间,失踪的话反而会让我暴露出来……”

    “他应该跟你提过什么无礼的要求吧?”

    “嗯……我拒绝他了。”

    “那就是恼羞成怒的污蔑了,可没想到还污蔑对了,你正好是诺克萨斯的黑法师。”

    “应该……是这样的。”

    “唉……怎么会这样?”

    房间内的气氛有些凝滞,面对禁魔人上门的情况,就连盖利斯特都没有任何办法,两个诺克萨斯的黑法师自然想不出解决方式。

    随意检查还好,刻意的搜查肯定会发现禁魔环,到时候想要继续隐藏就是个笑话。

    看着梅瑞狄斯愁眉苦脸的模样,海丽雅心里一横,拉住了女法师的手。

    “大不了我们两个杀出去,黑色玫瑰延续百年,还没真怕了谁!我是绝对不会把你交给禁魔人的!大不了就一起死!多杀几个德玛西亚的禁魔人!”

    苦涩地笑了笑,从海丽雅的脸上收回目光,梅瑞狄斯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摇摇头。

    读懂了梅瑞狄斯的决心,海丽雅叹了口气,只是紧紧地握住女法师的手。

    她知道,自己的朋友想要成全好不容易和家人团聚的自己。

    在几乎感受不到魔力流动的环境里,想要点个小火都困难,更别说用法术来杀人了。

    不反抗,只会死一个,反抗的话非但两人都跑不了,还会连累希尔达家族。

    “妈妈!”

    推开两个正犹豫着要不要阻拦自己的家族守卫,娜丽雅闯入房间,看向脸色各异的两个女人,最后把视线定格在母亲的朋友身上。

    “嘉文大人已经撤了克拉肯哥哥的职位,希尔达家族……怕是坚持不下去了……”

    轻点脑袋,梅瑞狄斯深深地吸了口气,挣脱了海丽雅的双手,对着充满善意的娜丽雅笑了笑。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我不会连累你们的,就说我私自逃窜进了你们家,把我交出去吧。”

    海丽雅低着头,攥紧拳头,指甲掐进肉里,刺破了皮肤。

    她很想反驳梅瑞狄斯的话,然后两人一同杀出去,与禁魔人拼个鱼死网破,可是在看到女儿悲切的目光后,心又软了下来。

    好不容易能与丈夫和女儿团聚,还抱上了孙子,就这么把自己一家子葬送进去吗?

    考虑到希尔达家族现在的困境,海丽雅有一个瞬间,对引发这一切的梅瑞狄斯产生了怨恨,虽然怨恨只存在了一个念头,却让海丽雅明白,自己已经焦急到进退失据了。

    就犹豫这么一会儿,盖利斯特和克莱克斯已经带着几个家族武士走了进来。

    看向一脸释然的梅瑞狄斯,盖利斯特叹了口气,他虽不想这么做,但此时此刻,他已经别无选择。

    “梅瑞狄斯女士,抱歉了。”

    拿着绳索的武士上前,把无比配合的梅瑞狄斯捆了起来,出于对温润女法师的好感,两个厌恶法师的武士倒也没什么失礼的行为,反而对法师和法术谁更邪恶产生了思考。

    深深地看了一眼低着头一句话也没说的海丽雅,盖利斯特看向梅瑞狄斯。

    “你还有什么话,想要传达给什么人吗?当然也可以写成密信,这是我唯一能帮你做的事情了,梅瑞狄斯女士,在把你交出去之后,我们就再也做不了什么了。”

    回想着某个男人担忧的面容,想到自己自信的拒绝了男人的帮助和护卫,一意孤行地执意独自踏上路途,梅瑞狄斯就轻声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看向了互相搀扶的海丽雅母女两个。

    她不想让那个男人为自己的愚蠢买单,蠢货就该有属于蠢货的下场,这是理应为错误而付出的代价。

    即便代价是自己的生命。

    不得不说,不管是在那边还是在这边,忙来忙去,多余出来的,只是自己这一个笨蛋,还蛮好笑的。

    多余出来的人,默默走掉就好了。

    “谢谢你,盖利斯特族长,我,已经没什么家人了,最要好的两个朋友也已经完成了道别,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