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57 战斗训练(求月票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57 战斗训练(求月票订阅)(1/2)

    嘉文达尔克正抱着自己四岁的儿子嘉文斯特玩举高高,禁魔人卫队的统领怀特就径直走进了洁白庄严的大厅中,单膝跪地。

    “嘉文大人。”

    “人不是都抓了吗?审一审关起来就行……儿子,喜欢爸爸的胡子吗?”

    “唔,爸爸的胡子好扎人~”

    “那个女法师,可能跟翡翠领的魔面领主,有非同寻常的关系。”

    嘉文的笑容一僵,放下笑呵呵的嘉文斯特,一脸严肃地转头看向怀特。

    “怎么回事?”

    “盖利斯特·希尔达把莱蒂斯绑出来交给我的时候,他和娜丽雅说莱蒂斯是魔面领主最宠爱的女人,这件事情我找过最先接触莱蒂斯的埃文求证,他说忠贞的莱蒂斯确实有一个关系匪浅的男人,不过不确定是谁,因为莱蒂斯的状态……不怎么好,所以我还没有亲自审问对方。”

    思考了一下,嘉文达尔克确信自己所获得的关于莱斯特的情报里,并没有一个名叫莱蒂斯的女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先不说别的,莱蒂斯肯定是假名,你亲自审讯‘莱蒂斯’,手段……温和一点,先确认她的身份再说。”

    “嘉文大人,我们真的需要畏惧翡翠领吗?我认为,在德玛西亚的土地上,即便是翡翠领的人也需要遵守德玛西亚的规则。”

    本以为怀特会听话的离开,却不成想男人直接问出了一个很敏感的问题。

    “这不是畏不畏惧的问题,怀特,你先起来吧。”

    “是。”

    没有直接回答,嘉文达尔克对自己的儿子说道。

    “把你最喜欢看的水晶球盒盒拿过来给爸爸,好不好?”

    “好~”

    继承了嘉文达尔克八分容貌的小男孩奶声奶气地点点头,屁颠屁颠地离开。

    很快,一个封装在琉璃盒内的魔法水晶球就被小家伙抱了出来,被嘉文达尔克接在手中,放在了桌子上。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这个东西叫天使之舞,是奥伦和克拉肯从翡翠领交易过来的奢侈品,整个瓦罗兰大陆也见不到十个,你应该早就见过了。”

    靠近美丽的水晶球,怀特皱起了眉头。

    作为禁魔人卫队的统领,他当然已经看过里面的画面,只是不知道这个时候嘉文达尔克再次拿出影像水晶是什么意思。

    “嘉文大人……”

    “先别说话,先看。”

    找来了一个具有微弱魔法天赋的下属,感应到魔法波动,水晶球开始播放画面。

    从两个少女拔剑开始,截止到天际共舞结束,不到几分钟,美轮美奂的画面很快就结束。

    “你看到了什么?”

    “好漂亮的大姐姐呀!黑发姐姐的球球好大!比妈妈大!”

    “她们获得了一把魔法武器?”

    示意下属离开,嘉文达尔克摸了摸开心的傻儿子,看向怀特。

    “我问你,如果这两个天使少女手持神剑来到德玛西亚,谁能对付的了?”

    “嘉文大人,我们有禁魔石,任何魔法在德玛西亚都会失效,我们有精锐的钢剑士军团,不过是两个不成熟的小丫头,又怎么会是我们的对手?”

    “你确定,那两个少女的力量是来自于魔法,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东西,比如说,神力?”

    怀特脸色一僵。

    “禁魔石并不是万能的,我们的工匠早就明白,即便是神圣的禁魔石林也是受到了某些神秘力量的影响才形成的,那么那些神秘力量肯定是不会受禁魔石影响的,你又怎么能确定那少女的神剑之力不是神秘力量,而是会被禁魔石约束的魔法?”

    额头多了一些冷汗,怀特颤抖地用绸缎手帕擦了擦。

    “看来你已经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

    嘉文达尔克叹了口气。

    “话说回来,就算会受到禁魔石的约束,翡翠领的两个天使少女也绝非凡人,凭借着能在天空上翱翔的优势,如果能有适合的远程攻击的手段的话,她们在高高的天空之上就能对我们的领土造成致命打击,我们在地面上的禁魔石又怎么能禁锢的了天上的活物?你明白吗?一旦开战,我们没有任何手段能约束那两个长了翅膀的少女,只能被动挨打,更何况,翡翠领的军事力量也不容小觑。”

    单膝跪地,怀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