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7 翡翠领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7 翡翠领(1/2)

    木屋内,两个只有五岁大的小女孩因为需要节省体力,不得不睡在硬硬的木板垫麻床上,听到了敲门声和熟悉的声音,小女孩眼睛一亮,飞快地跑下床给父亲打开木门。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爸爸?你这次可真快啊~我和姐姐好饿好饿……这次爸爸带回了什么好吃的呀?”

    跑的最欢快的希娜率先扑在了齐拉姆的怀里,说出来的话却让齐拉姆无地自容。

    他始终明白,爱不能当饭吃,却从未有过如此深刻的理解。

    这样的理解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个没有任何作用的男人。

    连自己的女儿都养不活,自己活着有什么用?

    怪不得妻子成神后就冷落了自己……

    “希娜,爸爸他……一定是忘了取东西才回来的,是吧爸爸?”

    看着齐拉姆空空如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手,米莎拉开了抱着爸爸的希娜。

    看着显得有些早慧的大女儿米莎,齐拉姆艰难地笑了笑,摸了摸有些疑惑的二女儿的小脑袋。

    “米莎说的没错,爸爸回来拿剑之余,是想告诉米莎和希娜,千万不要出这个屋子,屋子外面很危险,有吃人的野兽,爸爸很快就能找到食物回来的……米莎你要照顾好你妹妹,你们两个乖乖听话,好吗?”

    “好!”

    黑发小女孩乖乖地点点头,金发小女孩则是面露担忧地看着拎起锈蚀短剑的齐拉姆。

    在此之前,男人从未动用过挂在墙上的短剑。

    “爸爸,我们还不饿,您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可怕的野兽袭击了。”

    微微撇过头,男人隐去了左边开始湿润的眼角,右半边脸依旧阳光而伟大,有着满满的自信。

    “哈哈,我可是齐拉姆,是米莎和希娜的爸爸,那些野兽怎么是我的对手,米莎你就放心吧,爸爸一定会把好吃的带回来的。”

    木门再次合上,自信的神色瞬间消失,父亲又变成了齐拉姆。

    “静谧之森是绝对不能去的,里面有真正的食人猛兽,我绝对不是对手。”

    暗自思量着,齐拉姆看向了静谧之森的东边。

    那是被诺克萨斯所占领的诺克默奇平原的方向,只要沿着静谧之森外围向东走就能到达。

    “再残暴的人,也比没有人性的食人猛兽要好相处吧?德玛西亚是暂时不能去了。”

    比起畏惧,女儿们对自己的期待更让男人痛苦。

    做出了决定,男人畏畏缩缩地向着东方走去,嘴里还念念叨叨着。

    “我一定要活着回来……”

    ……

    “光耀之墙的工程停下,现在并没有修建城墙的必要。”

    原莫姆比亚部族村落,已经改称为诺克萨斯翡翠领。

    莱斯特正位于原莫鲁晓夫村长家,现翡翠领会议室开着会。

    院子里的一丛丛玉米杆格外扎眼。

    会议室的方桌上放置着梅瑞狄斯带着法师绘测的翡翠领地形图,在场的有诺克萨斯黑铁卫队长玛格丽特,诺克萨斯暗影弩手队长莫里斯,黑色玫瑰法师梅瑞狄斯和莫姆比亚的投降派长老哈罗德。

    暗影弩手是莱斯特收编北诺尔村俘虏后,再次临时创立的一个远程部队,配备有短刀和弩弓,在之后莱斯特还会亲自传授暗杀技巧,让暗影弩手成为真正的暗影杀手。

    为了跟纳达尔兹交换这三十余架弩弓,莱斯特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当然这三十多人也成为了攻取诺克默奇平原的关键力量,在莱斯特看来,这样的战果跟所要付出的代价比起来简直称得上是一本万利。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代价先由罗丝女士垫付,而让能干的梅瑞狄斯和黑色玫瑰法师们真正的插手到翡翠领的建设事物上来,也算是莱斯特对溺爱自己的‘老婆’一个交代了。

    家庭是要互相维系的,没有哪一方应该不求回报的一直付出。

    莱斯特始终都明白这一点。

    感情之上,必须要有利益来维系,情感才能长远。

    “我赞成莱斯特大人的想法,光耀之墙已经失去了建设的必要,要建也应该是往德玛西亚的方向建设。”

    玛格丽特率先表态,一如既往的支持着莱斯特。

    “现如今要以发展为主,莫里斯你负责德玛西亚方向的侦查和防御事项,虽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