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63 成事在天(求月票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63 成事在天(求月票订阅)(2/2)

线让诺斯莱斯猜测,眼前的女人可能认出了自己的伪装。

    “比尔德,你怎么才来?”

    心中已经是多了几分杀意,诺斯莱斯随便应付道。

    “是杰拉德队长让我先召集了其他人。”

    女人收回审视的目光,似乎是认出了来者,变得有些放松。

    “这样啊,你过来吧,给我搭把手。”

    “好的……”

    在女人转过身体后,诺斯莱斯面色如常地靠近健硕的女人,在攻击范围内迅速拔出长剑,刺向女人的后腰,务求一击毙命。

    与此同时,奈尔薇雅面带冷笑地抬起握剑的右手,用左手丢出了一枚菱形毒镖。

    “叮”的一声金属脆鸣,刺击被格挡开来,诺斯莱斯偏过身体,险而又险地避开毒镖,让毒镖直直的扎在墙体上。

    “你很厉害。”

    “你也不错~”

    既然已经撕破了脸皮,两人也就不再留手,手握长剑厮杀在一起,

    并没有魔钢装备的加持,在技巧相同的情况下,诺斯莱斯与奈尔薇雅势均力敌,擅使暗器,力大势沉的女人在较为狭隘的地牢通道里占尽了便宜,让身形灵活的诺斯莱斯发挥不出个人优势。

    还没思考出合适的杀敌方式,僵持的局面很快就被女人打破。

    “你是莱斯特派来的?梅瑞狄斯已经被我送走了。”

    “什么!?”

    后退三步,诺斯莱斯吃惊地看向女人,女人却是笑了笑,从不速之客的举动中确认了身份,也没有继续发动攻击,而是不慌不忙地从口袋里摸出一根雪茄大烟,用火柴点燃。

    烟头在地牢里发出耀眼的红光,抽烟的举动倒是缓和了紧张的气氛。

    “刚才与你擦身而过的两人,就是我的手下玛丽和小梅瑞狄斯,本来是按照计划把梅瑞狄斯放出去才把守卫撤掉,反倒是让你顺利摸进来了,真有趣,这就是他妈的缘分吧。”

    “放出去?你们不是要杀掉梅瑞狄斯女士吗?”

    “那只是为了维护禁魔人的尊严做给别人看的,知道了梅瑞狄斯的身份,怀特老大是不敢伤害小梅瑞狄斯的,毕竟莱斯特老大才是最牛逼的人物。

    不相信的话你去那个牢房看看,里面伪装成‘莱蒂斯’的尸体都被我处理好了,那是梅瑞狄斯的替死鬼,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怀特老大能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明明打不过翡翠领的话,直接服个软就行了,非要把简单的事情弄得这么复杂。”

    顿了顿,叹了口气的奈尔薇雅又补充了一句。

    “光明磊落的德玛西亚,不该是这样,不过是粪坑的话,也就没办法了。”

    Chapter262 谋事在人求月票订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