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65 赎罪之路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65 赎罪之路(1/2)

    迎着众人的目光,右脸戴着半边今面具的怀特沉声回应道。

    “昨天的时候收到了边哨信鸽刚刚传达的消息,梅瑞狄斯女士和负责护送她的禁魔人玛丽已经安全抵达了阿盖尔。”

    “阿盖尔的话,距离绿齿峰并不远了。”

    环视众人一眼,嘉文达尔克面色严肃地说道。

    “可最新的情报却显示,翡翠领并未停止军事调动,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做好战争的准备。”

    听到这个消息,众人脸色一变。

    当初听到可能要和翡翠领与诺克萨斯开战的消息后还有些不以为意,之后听到翡翠领真的在大规模集结军队的情报后才真正重视起来,好在怀特及时的通过特别手段解决了开战借口,这让众人再次放下心来,

    只是,为什么翡翠领的军队还在行动?

    “那怎么办?奥伦将军正前往詹戴尔与翡翠领的使者进行会谈,我们要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说话的是考斯特家族的族长弗鲁姆,这个中年男人的面容很是不安。

    “不,我们已经有了梅瑞狄斯女士留下的书面协议,在我们秘密地把梅瑞狄斯送出去后,翡翠领已经失去了出兵的借口,我想这场战争爆发的可能性很小。”

    怀特却是把之前与嘉文达尔克商议过后的猜测说了出来,嘉文达尔克紧接着安抚众人的情绪。

    “怀特说的不错,翡翠领的军事调动不一定是为了发动战争,不过若是他们执意要开战,我们就跟他们打!德玛西亚从来就没有畏惧过战争,这片土地是属于德玛西亚的,我们绝对不会退缩!”

    待众人的情绪被调动起来后,嘉文达尔克沉声道。

    “奥伦将军那里很快就会给出结果,而我们也需要做好战争准备!我倒要看看,没了梅瑞狄斯,翡翠领还能有什么话说!”

    …………

    经过了接近一个月的舟车劳顿,在太阳彻底下山之前,艾塞亚终于抵达了德玛西亚的东部小镇詹戴尔。

    约定好明天的会面时间后,艾塞亚就和两个夜之锋刃的杀手住进了小镇里最大的一家旅店。

    受到了军方的指示,旅馆的老板为一行人安排了最高档的住处,又在酒馆里订购了诸多当地出名的珍馐来招待异国的使者,开销有军方支付,不管是旅店还是酒馆的老板自然都愿意拿出最好的东西来完成长官交代的任务,这种跟权贵攀交情的机会可是不多。

    吃过了德玛西亚平原特色的晚饭,艾塞亚和两个伪装成侍卫的杀手就住进了装饰奢华的单间房间。

    当天晚上,夜刃杀手就通过伪装离开了房间,在德玛西亚军人的眼皮子底下消失在了夜色中。

    为了获取德玛西亚的重要情报,夜之锋刃的成员在每一个德玛西亚的重要的市镇都设立着隐秘据点,在詹戴尔,夜之锋刃的据点是一处偏北的小农庄,双方很快就联络在了一起,交换着最新的情报。

    等到再次悄无声息地绕开监视的守卫回到房间,艾塞亚和另外的夜刃杀手这才获知了梅瑞狄斯已经被德玛西亚人偷偷放出的消息,同时也得到了来自于翡翠领的最新命令。

    “也就是说,现在我们的任务已经变更成了在梅瑞狄斯女士回到翡翠领前,肆意地在德玛西亚吃喝玩乐?”

    艾塞亚的脸色有些古怪。

    “我可以这么理解吧?”

    听到艾塞亚这么说,就算是性情淡漠的夜刃杀手也有些无语。

    他明明说的是以不知情的态度给德玛西亚继续施压,等待德玛西亚官方给出明确回复,然后以梅瑞狄斯尚未回归的理由等待进一步指示……

    可没说什么吃喝玩乐。

    不过在德玛西亚官方的特意招待下,好像结果也不差?

    “呃,应该是的。”

    “这样啊。”

    皱了皱眉头,总觉得自己距离在翡翠领名留青史的理想又远了一步,艾塞亚叹了口气。

    他还想着这次作为开战的使者跟克烈一样扬名在外呢,看来这次是不行了。

    “那就等明天的交流之后,好好享受一段时间吧,这一趟可不能白来。”

    第二天,与奥伦将军的会面在詹戴尔的一处秘密据点如期展开。

    双方坐在了各自的位置,即便是面对德玛西亚的大将军奥伦,德玛西亚军团的最高领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