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65 赎罪之路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65 赎罪之路(2/2)

艾塞亚也没给什么好脸色,只是摆着个臭脸点了点头。

    坐在桌前,奥伦一眼就看出来,眼前霸凌自己,来自于翡翠领的年轻使者是一个愣头青二钢蛋,然后奥伦就陷入了沉思,思考着莱斯特派出一个二钢蛋使者的用意。

    难不成翡翠领真的对德玛西亚的领土垂涎已久,才找这么一个挑刺恶心的人来激怒德玛西亚?

    “奥伦大人,您是军人,我也是军人,谁都不喜欢说一些没用的废话,所以我想我们应该直入主题,说一说关于梅瑞狄斯统领被你们抓捕关押的事情。”

    艾塞亚单刀直入的态度倒是让奥伦点了点头,他也是一个喜欢办事的人,能抛开虚与委蛇的废话当然乐意。

    “当然,这也是我要说的事情。”

    招了招手,身后的副手递过来一个硬纸筒,小心地取出了其中的书面协议。

    “我们之间存在一些误会,事实上,梅瑞狄斯女士已经顺利地离开了德玛西亚,这是她亲笔所写的协议,我想你应该看一看。”

    ‘惊讶’地挑了挑眉,与身后的侍卫对视一眼,艾塞亚才接过了卷轴,定睛一看,紧接着眉头一皱,随手把卷轴像丢垃圾一样丢在桌子上,让在场的德玛西亚人眼皮子跳了跳。

    “奥伦大人,这只是单方面的协议,不能作为证据,毫无疑问,你们通过胁迫梅瑞狄斯统领也可以拿出这种卑劣的东西。

    而且,翡翠领并没有收到梅瑞狄斯统领回归的消息,所以这东西不能作数,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卷轴上所谓的‘梅瑞狄斯女士不追究德玛西亚方面的任何责任’是什么意思,你们是对梅瑞狄斯统领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才会写出这样推卸责任的小人之语?

    如果只是用这种没用的东西来糊弄我的话,我想您应该明白会导致怎样的后果。”

    短短几句话,奥伦就明白了为什么一个愣头青会出现在两个大势力的谈判桌上。

    眼前的年轻军人,不讲武德。

    Chapter264 不讲武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