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72 温暖港湾(第二更,求月票求打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72 温暖港湾(第二更,求月票求打赏)(1/2)

    作为一个孤儿群岛,艾欧尼亚是不折不扣的养老居所。

    与瓦罗兰大陆相隔着守望者之海,艾欧尼亚显然是一个远离光头紫薯精的好去处,用几年的时间把坐船的光头骗上艾欧尼亚,到时候再离开艾欧尼亚回到瓦罗兰大陆,跨大陆的追踪意味着绝对失败,光头这么一折腾就是好几年。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虽然有些对不起世界守护者瑞兹,但莱斯特也毫无办法,在这件事情上,两人都是受害者,都没有选择。

    大不了在之后有了不死的把握后,送给瑞兹一个温暖的拥抱好了……只要瑞兹不要用奥术能量轰自己就行。

    “去艾欧尼亚,想办法帮希娅完成换形,再试着找到艾欧尼亚之魂卡尔玛,看看能不能用转世的方式让玛格丽特她们保留之前的记忆,甚至可能的话,去寻找艾翁,看看它有没有办法能延续人类短暂的生命……”

    大致思考了一下未来一段时间的行事方针,感觉心里空落落的莱斯特却是忽然想起了一个刻意‘疏远’自己的女人。

    自从远归回来,罗丝就变得很忙很忙,两人见面的频率也减少到了数个月一次,不由得让莱斯特怀疑乐芙兰又在背地里搞什么阴谋。

    虽说两人的信任与甜蜜在梅瑞狄斯和龙灾事件之后已经有了无法弥合的间隙,但莱斯特还是不想把两人的关系继续恶化下去,作为符文之地的第一个女人和大靠山,乐芙兰在男人心里始终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即便无法继续亲密下去,男人也不愿意和乐芙兰成为真正的敌人。

    “路过不朽堡垒的时候,跟罗丝好好谈一谈吧。”

    重新把地图卷好,莱斯特拿出纸笔,开始安排自己离开后的工作。

    ……

    德玛西亚詹戴尔,自由交易市场内,人头攒动,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来瞧一瞧看一看啦~一个恕瑞玛古遗迹陶罐只要十个恕瑞玛铜币!都是刚从恕瑞玛的古墓里挖掘出来的好宝贝,能开出货真价实的恕瑞玛皇室宝石!”

    “你这罐子要是空的怎么办?”

    “绝对没有空哒~”

    “给我来一个~”

    褐发卖罐男的吆喝声带着恕瑞玛沙漠的浓厚口音,给人一种极为可信的感觉,虽然很不想承认,瑞兹却还是停下了脚步,不由自主地靠近了摊子旁边,成为了人群中的一个普通的看客。

    他发现,自己的手有些痒痒,无聊的旅途走多了,匆忙的脚步偶尔也会为一些趣事而驻足,

    比如给某些人来一次小小的惩罚。

    “抱歉,小姑娘,你没事吧?你的妈妈和爸爸在哪里?”

    被人群挤了一下,瑞兹无意间撞到了一个留着妹妹头的小女孩。

    “叔叔,我……我没事。”

    注视着遮脸布条下紫蓝色的可怕皮肤,穿着朴素麻衣的小女孩眼露惊恐,捂着嘴巴转身跑开。

    叹了口气,目送小女孩离开,瑞兹把目光再次放在罐子上。

    他去过恕瑞玛大陆,自然见过真正的恕瑞玛殉葬罐,一眼就看出了密封的殉葬罐花纹不对,却也不揭破。

    能把罐子烧的跟真的一样,这些用心作假的人也有资格赚些小钱了,不过该有的小惩罚还是要有的。

    “咣~”

    小铁锤砸下,殉葬罐裂开,掉出了一块白骨。

    “他奶奶的,宝石呢?”

    “我说绝对没有空哒,我又没说绝对有宝石……不如您再开一个?”

    正当罐托故作犹豫之际,瑞兹举起手,大声道。

    “我能开一个吗?”

    开场表演没完就被人打断,罐贩有些不太适应,却也不敢漏出什么马脚。

    “呃,这位大哥,能不能出东西,这可由不得我……你要哪个罐子?我给你挑吧?”

    丢出十一枚恕瑞玛铜币,在众人有些恐惧的面容中,缠脸布下的瑞兹笑了笑。

    “不用,我自己挑,你脚边,从左往右数第三个。”

    “这个?好……”

    “不对!不是这个,是那个,你左手边的那个。”

    “那是这个吗?给……”

    “算了,你拿不对,我自己拿吧。”

    在罐贩强颜欢笑的表情中,瑞兹把放着宝石的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