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86 诱拐女神(求月票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86 诱拐女神(求月票订阅)(2/2)

仰之力后,风之精灵也有了一点对抗自然的能力。

    正想要展翅飞向天空,用所剩无几的力量平息烈风,吹散雷云,青鸟却被男人的两只手保护了起来,只在掌心相交的开口处探出了疑惑的小脑袋。

    这是迦娜的第二次疑惑了。

    “我的精灵女神,你的力量还不够强大,不要总是这么勉强自己,偶尔也可以在我这里休息一下。”

    发现自己说动了手心里的青鸟,莱斯特就继续低声道。

    “你守护了这么无数次的人类,请让我在这狂风骤雨中,也守护你一次。”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把目光复杂的青鸟捧起来安置在自己的脑袋上,顶着青鸟的莱斯特屹立于船头的浪涛中,拍了拍希娅的脑袋。

    “起飞吧,希娅,让我们在这最浩瀚的天地之威中跳一支独一无二的风暴之舞。”

    “系呀!!!”

    得到了莱斯特的指令,兴奋的希娅震动潮湿的翅膀拔地而起,仿佛是感受到了来自于人类的挑衅,阴云中酝酿的湿气已经达到了极致,在下一刻的电闪雷鸣中,瓢泼大雨倾盆而下。

    风起云涌,海浪滔天,

    黑幕下的水帘无情地把飘摇的小船完全浸湿,

    船长室内,颠簸的璐璐和皮克斯抱着小手为整艘船上的人祈祷着,

    隔水仓里,大副科克指挥着疲惫的水手拼了命地用木桶排水,

    甲板上,在桅杆吱吱扭扭的可怕声响中,船长带领着其余的船员不断调整着小帆的方向,以免船只被烈风吹倒,维系着帆船的平衡。

    在风雨飘摇中,莱斯特动了。

    Chapter285 风之精灵求月票订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