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88 猫人少年(求月票订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88 猫人少年(求月票订阅)(1/4)

    麟伊LinYe在艾欧尼亚语中表示‘山外的海’,毗邻斐洛岛上的斐洛尔神殿,有着极为丰富的自然信仰,其中又以神圣的艾欧尼亚之灵最为兴盛,与更内陆的密林和花园不同,这座建立在岩石地貌上的小镇绿植并不算太多,倒是有不少简陋的小茅屋搭建在空地上,茅屋外有着身穿僧衣的修行者和武僧,以打坐冥想的方式感受着自然与精神的高度融合。

    对艾欧尼亚并不算太过了解,莱斯特离开码头后,就站在了码头外的一处指路牌前。

    在指路牌不远处的的小路上正有一辆坐了一半人的拉板牛车,戴着小草帽的中年车夫正吆喝着拉客,收取乘车费。

    回过头,男人看向简陋的指路牌,艾欧尼亚的蝌蚪语映入眼帘。

    得益于在翡翠领学习语言时的勤奋,他认得出三岔路所指的三条碎石小道都通往什么地方,却并不知道这三个地点名的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这三个方向又距离自己的目的地长存之殿和尕合山有多远。

    长存之殿是艾欧尼亚之魂卡尔玛修行和居住的地方,隐藏着艾欧尼亚之魂灵魂转世的秘密,而尕合山则是血肉黑法师,‘色孽的代言人’赫莉娜提供的龙皮卷轴上所标注的瓦斯塔亚霞瑞隐秘之地。

    莱斯特踏上初生之土只有三个,一则为自己的女人寻找合适的延寿之法,二则帮助希娅·银月完成换形,第三个目的,自然就是为了摆脱光头紫薯精瑞兹的追踪。

    虽然很抱歉,但他不得不绕着瑞兹走,让救世者多浪费一些时间。

    算起来的话,如果瑞兹跟的足够紧,现在应该已经上某艘贼船了,要知道现在肯出海的,大部分都是贼船。

    “小莱尼,我们要往哪里走啊?”

    似乎是察觉到了莱斯特的犹豫,璐璐开口问道。

    一阵清爽的微风拂过脸颊,莱斯特感受着头上青鸟的善意,飒然一笑。

    这一次的艾欧尼亚之旅,他决定跟着风走。

    “我们去坐车,去吃好吃的东西。”

    奇怪的三人组来到中年车夫身前,让早就注意到三人的车夫双手合十行了一礼,和善地笑了笑。

    “远道而来的旅客们,你们是要坐车吧,快上去吧,马上要上路了。”

    似乎是见多了奇形怪状的生物,对于约德尔人加小精灵的组合,车夫并不显得稀奇。

    包括璐璐和皮克斯在内,三人对着车夫回了一礼,莱斯特笑道。

    “谢谢,只是这车费怎么算?可以支付恕瑞玛币吗?”

    有些惊讶地看着莱斯特,车夫反倒是没在意车费的问题。

    “旅行者,你那普雷西典的口音让我感到很亲切,上车吧,难得见到一个有着乡音的外邦人,这次就不收费了。”

    “小莱尼,我们……”

    “那就谢谢您了。”

    “嗨,客气什么。”

    三人被热情的车夫招呼着坐上了板车,拦住了想要说话的璐璐,莱斯特使了使眼色,让璐璐平静了下来。

    对于小莱尼,璐璐始终都抱有信任和好感,也愿意相信小莱尼的决定。

    “走咯~”

    牛鞭在空中挥舞着,简陋却干净的牛车开始移动,慢慢悠悠的景色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算上刚上车的三人,车板上还坐着六个人,有两个是瓦斯塔亚人,另外四个是人类,莱斯特随意看了一眼披着黑斗篷,有着蓬松褐发的青年人,在青年人看过来之前就收回了目光。

    在刚刚的一次颠簸中,莱斯特注意到,青年人斗篷下有硬物碰在了木板上,发出了微弱的碰撞声,再加上青年人不需要扶车就能依靠身体的平衡稳定地坐好,显然青年人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虽说做不到夜刃杀手那种地步,但也算是经受过特殊的训练,手上沾有几条人命。

    不过再不一般,在莱斯特看来也并不是什么问题,对于自己现在略微超过普通人的实力,他还是有点自信的。

    “一个约德尔人,一个小精灵,外加一个如此英俊的年轻人,很难不让人感到好奇,这样的组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瓦斯塔亚男人的艾欧尼亚口音有些生涩,但并不影响沟通。

    有些意外地看向自己对位坐着的瓦斯塔亚陆行种,疑似虎人的男人,莱斯特微笑道。

    “只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而已,你明白的,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很多意外,而旅途中的美好会让意外变成一段美妙的邂逅,多几位朋友就是邂逅的一种,我很幸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