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93 青鸟迦娜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93 青鸟迦娜(1/3)

    并不知道自己苦苦追寻的目标已经抵达了初生之土,符文携带者正往纳沃利省的普雷西典不断靠近,瑞兹站在瓦罗兰大陆的东海岸边,任由罩帽被海风吹落,

    流浪法师茫然地感知着红色符文碎片的踪迹,估算着大致距离,最终确认,自己在这一头,另一个人,在海的那一头。

    问题是,海的那一头,是哪一头?

    守望者之海这么大,自己要去哪里找另一块符文碎片?

    蓝焰群岛?比尔吉沃特海湾?还是艾欧尼亚大陆?

    自己会不会追到坟墓里去?

    如果直接利用手里红色符文的力量,是不是就能省下十几年的时间,直接……

    把符文丢回了符文卷轴里,跑偏的思绪戛然而止。

    耳边的符文低语逐渐散去,流浪法师少有的感到了深深的疲惫,在波涛拍打海岸的声音中,瑞兹佝偻着身体坐在了大石头上,用胳臂肘托起了下巴,成为了一名思考者。

    流浪法师准备捋一捋头绪,以免变成无头苍蝇。

    在他看来,路途可以疲惫,可以走弯路,可以充满失望, 但绝对不能没有明确的目标。

    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不要说用十几年的时间环绕整个瓦罗兰大陆了, 自己恐怕连一百米都走不出去。

    

    “如果不是巧合的话, 那就太巧合了, 我刚好来到瓦罗兰南大陆,另一个掌握着红色符文的人就恰好离开了瓦罗兰大陆, 去了其他地方,简直,简直就像是掌握了我的行踪, 刻意在逃避我一样,可是真正了解我,知道我在收集世界符文的人并不多,我在大多数人的眼中也只是一个流浪者, 怎么可能有一个掌握了符文,我没有见过,又很了解我的人刻意用跨大陆的方式摆脱我?不可能的。”

    摇了摇头,把过于跳脱离谱的念头丢下,瑞兹叹了口气,承认了自己不太幸运的残酷现实。

    “既然不会是又预谋的行动, 那就只能是巧合了,我要不要继续追踪下去?”

    在瑞兹有些茫然的时候,无边无际的大海给了瑞兹答案。

    如果说世界上能减少一些因为符文而造成的灾难,那么跨越大海也就有了意义。

    “走吧, 总不能停在这里踯躅不前。”

    思考良久,瑞兹决定放弃原本环绕各个大陆寻找符文的行动路线,既然‘长了腿’的符文变成了不确定因素,那倒不如以红色符文所在的大致方向不断前进,顺带着沿途寻找其他符文,这样做至少比没头苍蝇一样乱找要强一点。

    海风带来了不朽堡垒海港的沉重角声,预示着又有一艘大船将要离岗, 瑞兹站起来, 拍了拍衣摆, 重新盖上了罩帽, 疲惫的步伐再次变得有力。

    在跨越海洋之前,他需要找一艘合适的船。

    没什么要求, 只要能跨海就好。

    ……

    普雷西典位于艾欧尼亚大陆的核心区域,是纳沃利省和初生之土的心脏, 如果算上历史悠久的魔法花园, 普雷西典的历史足有上千年之久,繁华且美丽的城市足以让往来的旅客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主动留在这片神奇的魔法土地上。

    在普雷西典生活着数十万艾欧尼亚人和外邦旅人,在天启者,圣先知卡尔玛的带领下,艾欧尼亚的圣地并未遭受过大规模符文战争和黑暗暴君的肆虐,普雷西典始终都保持着千年前的平静,彰显着人与自然,精神与物质领域的和谐之美。

    长存之殿是圣地普雷西典中的圣地,是艾欧尼亚人民最尊崇的地方,也代表着艾欧尼亚传承了数千年的精神,亦是每一世的艾欧尼亚之魂卡尔玛的居住之地。

    长存之殿在古代艾欧尼亚风水学和占星大师的设计下,建立在巍峨且深幽的山涧之中,对称式的红木大殿拔地而起,气势磅礴,被龙盘虎跃的双龙山拱卫在深处,溪流绵延透彻,一年四季寒暑不侵,花开不败,锦簇成海。

    虽立于山涧危崖之下,却日可照,月可眠,阳气于正午升腾,阴气自子夜长绵,阴阳相合,生生不息。

    一日三分,一年四季,阳割破晓, 阴分黄昏,

    堪称完美的天星风水格局让长存之殿保证每过八个小时,都会有不同的天体星光自天际洒下, 正所谓‘一日三分日月星, 阴阳昏晓各占一’,对于追求天地正气,日月星辰之气的艾欧尼亚修行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宝地。

    得益于独特的风水格局,生活在长存之殿的长者与僧侣都有着悠久的寿数,清心寡欲,富有节律的修行生活让富有智慧的老人能轻松活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