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94 武器大师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94 武器大师(1/3)

    把中等大小的魔素石完全充满总共消耗了莱斯特二十分之一的库存,他不知道自己吸收存储的魔素算不算是正常的人体储量,但成为魔素大款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这是你们的门牌,别弄丢了。”

    接过了瓦斯塔亚羽人的羽状门牌,莱斯特也有些无语。

    说是钥匙,其实就是一个写着数字的木质羽牌,做工要多潦草就有多潦草,要不是有瓦斯塔亚蓝羽作为标识,莱斯特可以随手做无数个出来。

    察觉到上面没有任何魔法波动,莱斯特就知道,自己住的旅馆恐怕又是一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好地方。

    就连普拉亚村的树屋都是如此,只有门内侧有一个象征性和谐的门闩,家里没人的话门根本就不会锁,也没法锁,不过除了基础的床和桌子外,也没什么值得偷盗的东西,除非是偷人。

    跟奥格曼和纳勒简单打了一声招呼,顶着青鸟的莱斯特拉着璐璐的小手,载着坐在肩膀上的皮克斯回到了房间。

    “璐璐,皮克斯,我出去打听一点消息,你们乖乖呆在这里等我。”

    “唔~小莱尼,璐璐也想去嘛,能带上璐璐吗?求求你了~好不好嘛~”

    不舍地抱着莱斯特的右手晃啊晃, 璐璐碧绿色的眼睛闪烁着楚楚动人的光芒,就像是一只即将被抛弃的小动物, 让莱斯特好笑地用左手轻轻捏了捏约德尔人娇嫩绵滑的小脸蛋。

    “卖萌术用了太多次, 已经对我没用了哦~乖, 等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好吃的东西。”

    瘪着小嘴的璐璐目送莱斯特离开,等到男人彻底离开后, 约德尔人灵动狡黠的目光瞬间就找上了皮克斯,在小仙灵有些无语的神色中,邪魅一笑。

    “嘿嘿, 小莱尼已走,我宣布!璐璐与皮克斯特别行动小队,立刻出发!”

    “哈,出发去哪?”

    “当然是去找小莱尼啊~”

    ……

    淡然地观察着眼前的一切, 莱斯特暗自思忖着。

    如果说翡翠领是人类统治自然,改造自然的代表性和谐人类聚集地,布局精密如同大型战争器械,那么普雷西典就是由散乱的村落和自然凭借天意糅合在一起的和谐产物,颇有种乌托邦的奇幻感。

    以采集业为主, 具有魔法侧农业社会形态的艾欧尼亚却是一个允许泛灵论存在,毫无工业时代意识形态的理想型乌托邦社会,莱斯特一直认为其中必然有特定的影响因素, 正常来讲,这是不合逻辑的一种畸形社会发展形式。

    相比于几百年之后被诺克萨斯入侵的时刻,此刻的艾欧尼亚更加原始,原始到莱斯特甚至都找不到一个区域的负责人,简单来讲, 艾欧尼亚人就是一群散兵游勇,根本就不成气候,

    难怪未来的艾欧尼亚被诺克萨斯当成肥羊来宰, 照这么自然发展下去, 再过一千年艾欧尼亚依旧还是这副样子, 根本就不会有任何进步,直到被历史的车轮碾碎, 成为过眼云烟。

    无法有一个统一的意志, 就算艾欧尼亚的英雄再多再厉害, 也只会被分化, 被收买, 在内耗中损伤殆尽。

    如果愿意的话,利用翡翠领的力量,采用怀柔的手段,莱斯特有七成的把握征服整个艾欧尼亚,建立傀儡政权。

    就拿普雷西典来说,普雷西典占地十几万平方公里,地大物博,土产肥沃,由上百个大小村子共同组成,单单是象征着统治阶级的长老和大师就足有上百位,上百位长老却没有一个能真正能代表普雷西典做出决定的上位者,不管是从解放生产力而言,还是用生产力维系战争潜力,效率都极为低下。

    虽然翡翠领此刻的军事独裁政体和德玛西亚的贵族议会制同样落后,但至少不会在动员士兵的时候,用一个月的时间来清点自己有多少个能发出合法意见的长老,再用一个月的时间清点长老们发出了多少个合法的意见,最后再用一个月的时间来确认,合法的意见是否是出自于脑子,而不是屁股蛋子。

    只要有心,莱斯特能让一半的艾欧尼亚长老把屁股坐在诺克萨斯的凳子上发出洪亮的呐喊,让另一半人充满彷徨。

    不说个体战斗力,就连每个村子里建立的民兵组织都是杂乱无章的,在莱斯特看来,与其说是民兵维护了纳沃利行省的治安,倒不如说是路过的正直修行者与喜欢拔刀相助的豪侠在维系着艾欧尼亚的和平,至于脱产的省兵……

    那是什么东西?

    能吃吗?

    上千的民兵团根本就无法抵挡翡翠领黑铁卫的百人方阵冲锋,除非有类似于亚索和李青这样的御风剑客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