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294 武器大师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294 武器大师(2/3)

是朔极神龙武僧高端战力,不然再多的民兵团来了也是送死,跟这种连业余军队都谈不上的势力开战, 只会是一场屠杀。

    漫步在普雷西典的土质小道上, 来来往往的是各种各样的艾欧尼亚人,瓦斯塔亚人复杂的种类倒是让莱斯特开了不少眼, 男人也注意到了几个疑似盗贼联盟的家伙,只是没戴戒指罢了。

    正对着路过的瓦斯塔亚娇羞少女微笑着打招呼,头顶上的迦娜气息却忽然变弱了很多,这样的发现让莱斯特脸色僵了僵,心里很不舒服。

    再也无心跟美丽的瓦斯塔亚少女调情,在少女失望的目光中,莱斯特找到一个自然广场坐下,把变得虚幻的青鸟从头上捧下来。

    与刚才还神采奕奕的样子不同,此刻的迦娜变得虚幻了许多,直接回到了再守望者之海上初见的状态。

    莱斯特强行压下怒气,对闭着眼的青鸟柔声道。

    “迦恩·阿蕾姆,你怎么忽然变得这么虚弱了。”

    “我,听到,了,海,那边,人类,的,呼唤,就……”

    “就去帮助他们了是吧。”

    “嗯。”

    “他们是否给了你信仰的力量?”

    莱斯特知道自己可能问了一句废话,但男人还是带着一丝侥幸的心理。

    停顿了一下,迦娜的声音再次传来。

    “给了……一点点……”

    一点点。

    自己给迦娜充了三个多月的电,迦娜一次施法就用得干干净净,然后只收到了,

    一点点?

    一点点,是多少?

    沉默地看着手心里虚弱到虚幻的青鸟化身,莱斯特忽然失去了继续询问下去的心情。

    烦躁的莱斯特第一次明白了,自己当作珍宝一般爱护的宝贝被人糟蹋欺负是怎样一种感觉,关键还是自己的宝贝是专门跑过去被人欺负的,说理都没地方去说。

    似乎是察觉到了男人的不痛快,青鸟用鸟喙轻点男人的手心,语气也多了一丝未曾有过的亏欠。

    “对,不起,我用,你的,力量,去,帮助,了,别人……”

    “你知道,我并不在意这个,我只是为你伤害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值。”

    “你,不要,生气,难过,了,好,不好?”

    见莱斯特还是木着脸不说话,青鸟犹豫了一下,准备用所剩无几的信仰之力幻化成精灵形态,好好跟自己的信徒道个歉,毕竟在祂看来,自己的信徒似乎很喜欢这种深入的交流方式。

    即便这样的行为会让自己的青鸟化身彻底消散,即便下一个能收集信仰的化身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重新凝聚,祂也愿意这么做。

    “我不需要你这么做。”

    莱斯特却是忽然从艾琳娜翻译器那里感受到了迦娜自身的决意,用双手快速包住了青鸟小小的身体,只把鸟头从拇指的缝隙中露出来,一如刚开始见面时做的那样。

    “不管怎么说,留在我的身边就好,你要是离开我,我就永远都不原谅你了,也不信仰你了。”

    话音落下,莱斯特才发觉自己的话有些小孩子赌气的意味,不由得愣了愣,然后深深叹了口气。

    “好,的。”

    把青鸟重新放在自己的头上,不太高兴的莱斯特忽然又低声补充了一句。

    “还有,把你救了却不信仰你,没有为你提供力量的船长名字记下来告诉我,别总是傻乎乎的,只知道一味的付出肯定行不通,你得学会主动创造收获,以后你要帮助别人的时候,也记得跟我说一声,免得你受了欺负都没人心疼……”

    呆呆地了一眼絮絮叨叨的男人,青鸟低下了小脑袋,熟练地把鸟屁安置在了舒适的发巢中。

    祂不是人类,祂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绪,但祂并不讨厌这种能让自己放松,感到安心的状态。

    在此之前,迦恩·阿蕾姆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阵风,一阵吹过别人脸颊,却带不走任何东西的风。

    风无处不在,却触不可及,

    风永远都不会停歇,只会从一个地方,孤独地飞向另一个地方。

    自诞生之初,迦恩阿蕾姆就是为了帮助在海上航行的人类而存在的,有人需要在风暴来临前做好准备,有人需要驱散狂风骤雨来挽回自己的生命,也有人想要一帆风顺,借着轻风一路驶向大海的彼岸获得财富,借由各种各样的意念和祈愿,迦恩·阿蕾姆诞生了,就连迦恩阿蕾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