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03 桃色灵花(求月票!)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03 桃色灵花(求月票!)(1/3)

    诺克萨斯历,公元17年,三月十四日,

    随着一缕来自于精神领域的灵性春风吹过,魔法花园内的庞然巨木摇曳着枝条,桃色的花骨朵开始发出圣洁的亮光,灵魂莲华含苞欲放。

    几千朵粉色的花骨朵很快就在闪烁的灵光中, 等待着生者悼念逝去的亡者,搭建生与死,天与地的奈何桥。

    受到绽灵花的影响,魔法花园周边的所有植物都出于开放的状态,不管是夜间植物还是喜好白日和烈阳的向阳花,纷纷舒展着各自的腰肢, 姹紫嫣红地向着绽灵树的放下身段, 绽开自己最美的笑颜。

    等到绽灵节结束之后, 受精神领域影响,在魔法花园外围成型的轮回木会被艾欧尼亚的雕刻大师做成绽灵手链,成为友谊,亲情和爱情之间最好的见证者。

    传说携带着彼此互送的绽灵手链一同步入坟墓,就可以延续下一辈子的缘分,再次成为结发夫妇,这是独属于艾欧尼亚有情人的浪漫。

    莱斯特自己也决定等绽灵节结束后,买个十串八串的,男人有时候也考虑过,女人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这里,的,精神,力量,很,充沛。

    头顶的青鸟睁开眼睛,挪了挪屁股,通过心灵链接对莱斯特发出声音。

    你能吸收这里的力量吗?

    能,只能,吸收, 一点点,不能,多了。

    迦娜的回应让莱斯特更加确信,精神领域的某些能量确实和神灵与精灵的形成有关。

    “李斯特先生!”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奥格曼挥舞着手,与纳勒一起走向了莱斯特。

    点头对两人笑了笑,莱斯特拉着夕月的手介绍道。

    “这位是雾隐流的传人夕月,也是我的女朋友,

    这是奥格曼和纳勒,奥格曼是普拉亚村的瓦斯塔亚猫人,纳勒是博纳村的船夫。”

    “夕月大姐姐好漂亮!李斯特先生真是好厉害!一下就找到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与默然不语的纳勒不同,奥格曼显得有些兴奋,上前拉住李斯特的手摇了摇。

    “夕月大姐姐也要跟我们一起参加绽灵节吗?”

    “当然,我的职责就是守护参加绽灵节的人,也包括你们。”

    雾隐流女武者眉眼弯弯地摸了摸奥格曼的猫耳,见瓦斯塔亚猫人不仅没有反抗,还松开自己的手主动凑了上去,莱斯特失笑一声,回想起自己摸奥格曼猫耳的时候,暗叹差别待遇可真大。

    

    眼见天光即亮,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莱斯特还是决定早点动身,虽然魔法花园占地极大,算起来可能有几百平方公里,但也架不住参加的人多。

    魔法花园大致分为三个同心圆部分,最外围是由唤灵者栽种的各种乔木和灌木,共同形成了一道道树墙,把中环的花园和外界隔离开来,让中环和内环成为一个独立区域,

    中环部分是各种各样的花圃和花海,不仅仅是艾欧尼亚特有的花草,就连其他大陆上难得一见的花种和药草在这里也可以见到,即便是非绽灵节的时候,中环的魔法花园也是对外开放的,只是花朵会伴随着魔法潮汐的波动而选择性的绽开,在花海里,有上百条小径和鹅卵石路可以走,

    值得一提的是,魔法花园里的花草并不是完全不能采摘,只是必须有类似于治病救人的特殊情况发生,而且需要获得长者和唤灵者的同意才能在唤灵者的陪同下采摘,

    随意采摘破坏花园里的植物在普雷西典是很严重罪行,一旦被别人发现,很可能就会永远失去进入魔法花园的资格,更严重者则需要用几年乃至十几年的时间,在外围用照顾和栽培树墙的方式来赎罪。

    花园最核心的区域自然就是高达上百米的绽灵树了,被花海拱卫环绕的绽灵树是花园中最珍贵的东西,是普雷西典绽灵节的传承之地,只有绽灵树在平时是不对外开放的,而且有专业的唤灵者和武僧侍卫负责照看。

    从树墙内一路走来,宛如迷宫一般的郁郁葱葱让莱斯特获得了很是新奇的体验,他可以感知到有多个隐藏在树冠上的气息正观察着来往的行人,想必这就是在卡尔玛的号召下,主动来维持绽灵节秩序,对付绽灵之灾的豪侠和武者。

    行走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左右,一行四人终于绕出了树墙,进入了花园之内。

    尚未离开树墙的时候,莱斯特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各种花香,直到离开了阴绿色的树墙迷宫,靠近了绽灵树,莱斯特才明白了魔法花园的真正含义。

    一望无际的花海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