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2 恶魔与天使的初见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2 恶魔与天使的初见(1/2)

    “姐姐,你要去哪里?”

    拨开阻拦在身前的妹妹,金发女孩小声道。

    “嘘……希娜你声音小点,你就在房间里呆着,我去外面看看。”

    “不行!爸爸说他不在家的时候不能离开房子!”

    倔强地站在原地挡在门前,拨弄了两下,希娜却始终不肯让路。

    “姐姐你要听爸爸的话,不能乱跑!”

    “希娜,我没有乱跑!”

    米莎见自己的妹妹一直在阻拦自己,也有了些小脾气,对着妹妹瞪起了眼睛。

    “你还不明白吗?这里跟其他地方不一样!不然爸爸是不会把咱们两个带到这里的,希娜你懂不懂?

    而且爸爸也说过,翡翠领的主人莱斯特大人制订了严酷的法律,所有的恶人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恶人都被挂在了木杆上,

    在这里我们很安全,不用再像之前的森林里那样小心,刚才我还看见有小孩子在外面玩呢,他们可以,我们为什么就不行?”

    “可是……可是……爸爸……爸爸他说……他说……”

    “希娜,你听姐姐说。”

    双手扶住妹妹的肩膀,米莎格外严肃。

    “爸爸说的话并不全是对的,我们要有自己的想法,爸爸为了我们吃了很多苦,我们不能总是依赖爸爸,我们要学会长大,学会有自己的选择。”

    终于还是推开了已经动摇的妹妹,米莎打开木门,就像是雏鸟打开了囚笼。

    “我要出去看看,你就在家呆着,锁好门。”

    有些委屈的希娜看着姐姐的背影,犹豫了一下,还是关上门,快速跟了上去。

    “我也去!”

    首次离开家探险的两个小家伙很快就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第一次违背父亲命令的希娜也沉浸在了探险的新奇感之下。

    周围是一间间排列整齐,比曾经的破房子好不少的精致橡木屋。

    木屋的尽头,有个一身黑衣,背着弩弓的士兵默默地守卫着治安。

    看着远处的黑衣男人,米莎不由得回忆起,就在三天前,有一个想要强行闯入自己家找自己和妹妹麻烦的陌生男人被黑衣大叔亲自击倒在地,接着就被押解着不知道去了哪里。

    按照翡翠领的律法来讲,应该是吊死了吧?

    不再想这些可怕的事情,小女孩带着妹妹,沿着道路的两侧缓缓散着步,高大的树木在微风下缓缓摇曳着,一片树叶从天飘落,被米莎精准地捧在手心里。

    凝视着手心里长的像云彩一样的绿叶子,米莎的好奇地放在鼻子边闻了闻。

    一股奇怪的香气扑面而来,女孩眯起了眼睛。

    “好香,这是什么树呀?”

    黑发小女孩也是一脸好奇。

    “姐姐,我也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希娜是个笨蛋呢,哈哈。”

    “姐姐你不是也不知道吗?姐姐才是大笨蛋!”

    “哈哈哈,别挠我我投降……看招!”

    “嘻嘻嘻……姐姐你耍赖!”

    丢下树叶,两个小女孩嬉笑打闹在了一起。

    “这是诺克默奇平原特有的云樟树,成年树木可以长到十米以上,树干笔直而粗实,木材带有提神醒脑的香气,可以用来做家具,长这么高砍了太可惜,所以就没砍掉,夏季用来乘凉正好。”

    被身旁传来的声音一惊,米莎警惕地拉着希娜退后两步,紧紧地盯着眼前出现的男人。

    “姐姐,这个大哥哥好好看,好像那座散发着亮光的高山上的那些叔叔们。”

    被米莎拉扯着的希娜却是看呆了眼。

    “真是个有眼光的好孩子,这是哥哥亲手摘的粉莓,很甜的。”

    从口袋里拿出几颗新鲜的粉莓,莱斯特笑着塞到了夸奖自己的黑发小女孩手里,转头对跟在自己身后的姬丝说道。

    “这就是刚才你问我问题的答案,在没有形成良好的道德观的情况下,只有严谨合理的规矩才能约束人的行为,这就是法律存在的意义,道德规范可以让人成为好人,法律则不同,法律是让人不成为恶人,至于说坏人,还是有纠正的可能性,没必要一竿子打死,送去挖矿最好。”

    见塔丽有些似懂非懂,莱斯特继续道。

    “在翡翠领,这么小的女孩子都可以随便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