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11 血色冰封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11 血色冰封(1/4)

    并未与其他武者一起前去搜寻追捕残余的精怪,夕月手握飞镰,盘腿在莱斯特的身边打坐调息,恢复着刚才消耗的咒力。

    咒力与魔力不同,即便是在魔力混乱的环境中,只要建立咒力循环,不受环境影响的咒力也能快速恢复。

    经过了一场大战过后, 原本美丽的魔法花园变成了残破血腥的战场,到处都是恶魂吞噬人类遗留的残肢和断臂,花圃里的花草就像是被龙卷风肆虐过一样凌乱,土地里弥漫着浓厚的腥气。

    忙碌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绽灵树下,一个断掉右臂后,用爱剑自刎的剑士在血泊中缓缓坐了起来, 脖子一侧的破口缓缓愈合。

    用只有眼黑没有眼白的淡漠眼珠扫了一眼魔法花园里的活人,束发剑士右肩的断裂处酝酿着暗红色的魔气,几秒过后,一只完全由实体化魔气组成的,布满了暗红色斩痕纹路的狰狞鬼手就替代了原本的肉体,成为了剑士新的右臂。

    出自于本能,剑士用右臂捡起了与枯萎绽灵花靠在一起的爱剑,静默地站在原地,呆呆地看着散发着灵光的枯萎绽灵花。

    直到此时,才有一个来自于朔极寺的武僧看到了孤零零的剑士,不由得有些惊骇,小跑着靠近了剑士。

    “你你你不是自杀了吗?难道你也变成……”

    话还没说完,就见一抹潋滟的寒光闪过,武僧眼前的景象开始打转,直到摔落在地上的那一刻,武僧才看到自己失去了脑袋的身体依旧稳稳地站在剑士的身前,活跃的思维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死去。

    “你……好快的剑……”

    剑士面无表情地向前一步,用左手按在武僧的胸口上,在自然中消逝的血气就像是接了一个漏斗一样,血气改道向着剑士的手心疯狂涌来, 五秒后,一具干枯破败,没有脑袋的皮包骨摔落在地上,成为了真魔剑士强化自身,弥补缺陷的第一个牺牲品。

    被新鲜的血气充盈身体,剑士不再看向绽灵花,抬起了长刀。

    “杀剑……就是要……杀人……我,没有错。”

    剑士的嘴巴无意识地发出低语,脚步却转向了另一个有活人的方向,速度陡然加快,追上了在恐惧中想要逃离的可怜鬼,一刀两断,受害者直接被腰斩,血气被迅速吸干,获得了两次武者的血气补充,剑士原本苍白的肢体上也多出了几道浅浅的魔纹。

    其余的武者看到了这一幕,一脸骇然地向后退去。

    “他被真魔附身了!普通人根本就不是对手!千万不要靠近他!”

    “我倒是听师父说过十几年前的绽灵节上除了精怪和恶魂之外,还有一只真魔肆虐,最终也被武者祓除了,真魔有那么恐怖吗?我们为什么不联手击败他?”

    回头看着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五大三粗的武者二话不说直接扛起来就跑。

    “你是白痴吗?能一击杀死列德的真魔绝对不是我们能对付的!人越多真魔的战斗力就越强,实力不够的情况下谁上去也是送死,反而会增强真魔的实力,这只真魔只能依靠卡尔玛或是灵觉这等人物来祓除,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在他们来之前添乱!”

    跑到了相对安全的后方,武者才把后辈丢下来,没好气地指了指地上正处于昏迷状态的纳勒几人。

    “不能给真魔变强的机会,把所有能转移出去的人都转移出去,你扛两个我抗两个,快点!别发呆了!马上离开这里!等真魔有了意识我们谁都走不了!”

    “我们真的不留下来吗?”

    “你想死的话就留下来吧。”

    “哦,那我留下来了,你自己扛吧。”

    ……

    新的杀戮再次降临,产生的骚乱自然逃不过夕月的眼睛,对于多隆所拥有的实力她也算是有所了解,面对断臂自刎的剑士她原本还有些惋惜,只是没想到死掉的人居然又活了过来,成为了师傅口中的可怕传闻。

    夕月对真魔的认知仅限于师傅的简述,但她已经深知真魔的可怕。

    真魔的概念来源于艾欧尼亚的一种古老传说,因为物质领域和精神领域的联系过于密切,在精神领域里经常会产生一些由人类的负面情绪所凝结的恶魂,这些到处游荡的恶魂有时候会附身在人类的身上,有时候会附着在精神领域的某些死物上,

    附着到死物上的恶魂经由长时间的精神领域的异化作用,会演变成威胁较小,会主动攻击人类的精怪,

    附着到活物身上的恶魂会产生两种结果,一种是因自身的意志和实力不足,受恶魂影响,快速堕落形成的恶魂化伪魔,

    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