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16 打灰暴君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16 打灰暴君(2/4)

,不用二十年,你在剑道上的成就已然超过了师父四十多年的修行,为师心里清清楚楚,

    师父没有接下你的致命一剑,不是因为没有反应过来,而是我真的无法接下,作为剑士,死在了如此惊艳的一剑下,师父没有什么好屈辱的,反倒是为你自豪,那一剑的风采,你远胜于我,我只是遗憾,走的太早,没能看到你更高的成就,也,害了你,让人世间失去了一位剑豪……”

    “呜呜呜……”

    虽然看不到眼泪,但卡莱卓知道,自己的弟子在哭泣,不由得拍了拍徒弟的肩膀,语重心长地沉声道。

    “过去的一切就让他过去吧,多隆,人生无常,命运多舛,时至今日,皆非你我所愿。

    时光如白马过隙,对于我等剑客来说,寿算长短并不重要,人这一辈子重要的是要活得精彩,

    我卡莱卓前半生自创杀剑流剑术,纵横艾欧尼亚二十余年,除恶无数,无人能敌,即便是盗贼联盟的首领也得敬我三分,

    后半生收了你这个徒弟,每日的剑术教授事半功倍,剑术门派的切磋交流你纵横睥睨,无人可敌,已经为师父,为杀剑流长了脸,够了,师父这一辈子,已经够了,只是苦了你,因执念入魔,孤独地飘零二十多年,白白蹉跎人生……”

    “呜哇哇哇!!!!”

    多隆用力地抱住身前的男人,只觉得悲从中来,不可断绝。

    阴影中,羊灵和狼灵看着性情至纯的师徒二人,也有些感动。

    “羊,我们在戴上面具之前,是否也曾相濡以沫,生死相依?”

    右手拂过胸前的羊毛,指尖似乎还残留着人类的余温,羊灵的声音很轻。

    “你我之情,从未改变。”

    ……

    冥界。

    蓝灰色的粗糙沙砾随风滚动,杂乱的低语时隐时现,这是属于灵魂的荒原,除了死寂外一无所有。

    多隆跟在卡莱卓的后面,卡莱卓跟在面具双子的身后,一行两人两灵离开了阴间,一同来到了更深处,

    这是属于死者的世界,名为冥界。

    雾气的尽头还是雾气,纵使多隆和卡莱卓的意志格外坚定,在烦躁而邪恶的低语声中踏上未知的冥界路途,也有几分不安。

    几道若隐若现的轮廓自远处浮现,又很快消失不见。

    多隆身为土生土长的艾欧尼亚人,又有一个很厉害的师父,自然知道艾欧尼亚关于面具之母的传说。

    让多隆在意的是,按理来说冥界应该是独属于面具之母的领域,应该是再安全不过,然而事实是在来到冥界后,戴着面具的死神,冥界的使者反而是弯弓搭箭,露出尖牙利齿,更加警惕起来。

    也不行走,也不说话,只是充满杀意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多隆顺着面具灵的方向看去,除了雾气和沙砾外,他一无所获。

    他不明白面具灵在等待什么,警惕什么敌人。

    在多隆的估算下,大概等待了约有几分钟,雾气开始翻涌,一道白灰色的小径出现在了前方。

    “去吧,迷失的魂灵,属于你们的道路就在前方。”

    看到小径出现,羊灵很明显地松了口气,对着向自己低头致谢的两个灵魂摆摆手。

    两个灵魂在踏过小径后,会直接抵达面具之母的领域,这样就算是交差了,只是狼却有些疑惑羊为何还不离开,虽说他们并不害怕冥界的敌人,但也并不想多生事端。

    “狼,我需要面见面具之母,你还需要前往诺克萨斯捕获灵魂,你先行离开吧。”

    猜测着羊灵可能是要跟面具之母汇报一些事情,狼也没有多想,就穿过了通道,离开了冥界。

    在狼离开后,羊才踏上还未消失的灰白色小径,消失在了浓雾里。

    ……

    伟大的意志飘荡在雾气中,构建出了一副奇特的画面。

    宛如银河一般渺小众多的魂灵环绕着上百米的高大身躯徘徊不定,形成无数条淡蓝色的灵魂光带,

    高大身躯的主人佝偻着身子,盘膝坐在地面之上,身披黄褐色幽冥草编制的长袍,紫灰色细长的双手不停拨弄着靠近自己肢体的淡蓝色魂灵,有的魂灵就此消散,有的魂灵却反而得到增强,再缓缓消逝不见,

    一副巨大的面具覆盖在身躯的主人脸上,永不熄灭的幽蓝色魂光自面具的两个孔洞中摇曳不定,

    某个时刻,一道白灰色的小径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