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3 跟着将军的约德尔人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3 跟着将军的约德尔人(1/2)

    并不是在恐吓这个可怜的北诺尔村幸存者,莱斯特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来经营打造自己的势力。

    他至少要确保,自己打造出来的利剑不会被别人利用刺向自己。

    在前世,组织麾下的杀手们对组织忠心耿耿,并不是组织付出了什么物质收买了人心,而是从小洗脑,是弱点胁迫,是情感培养,是把杀手当成家人来对待,无微不至,然后在获得足够的筹码的时候,以一个合理的罪名把自己培养的家人推向悬崖,终结工具人的一生。

    杀手只有一个家,而家却有很多家人,很可悲,却很现实。

    对于组织的杀手来说,那些因为‘背叛’而被组织追杀,或是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死于非命的杀手从来都不值得同情,哪怕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很可能是组织在背后动手脚,不过只要不是降临在自己头上,只要不是做的光明正大,杀手们都会自欺欺人地觉得组织是自己的家。

    事实上,组织也确实是家,是让优质孤儿成为人才的家。

    在这样与正常社会不同的冷漠环境中长大,莱斯特很早就明白,自己不会背叛组织,只会在某一天被组织抛弃,即便如此,自己也心甘情愿等死。

    而他现在要做的事,就是让自己成为‘家’,让自己的利剑成为不会背叛自己的家人。

    所以尽管很卑劣,他也会做,就算抛开道德因素,他也别无选择。

    这里是瓦罗兰,是符文之地,这里比想象中的还要危险,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诺克默奇平原作为自己的大本营建立势力,而不是单纯的依附诺克萨斯,成为诺克萨斯的大将军的根本原因。

    敌人很可怕,因此才要用尽一切手段来增强自己,让自己获得主动权,除了自己外,任何人都帮不了自己。

    翡翠领也好,魔法也好,武器也好,都只是手段。

    自己要做的,是建立强大的势力,追求强大力量,然后……

    把那些想要冒犯自己的蠢货吊死在木杆上。

    “姬丝,如果你用尽一生所努力获得的东西,在你快要老去的时候终于得到了,你却发现有人生下来就得到了你用一辈子换来的东西,你会有什么感受?”

    见到莱斯特忽然停下脚步询问自己,少女就垂下头,认真地想了一下男人所说的场景,不由得有些难过。

    “我……我可能会觉得,我这一辈子,没有任何价值……”

    眼前仿佛闪过了从飞升者堕落的残暴暗裔,亦或是巨神峰之上,肆意主宰人类生死的星灵,亦或是世界的彼端,想要吞噬世界,灭绝生命的虚空,还有那冥界之中,积攒着力量的暴君……

    跟这些存在的力量比起来,自己甚至不如一只蝼蚁。

    可蝼蚁就没有价值了吗?

    拍了拍少女有些失落的脑袋,莱斯特笑了笑。

    “别想了,每个人的价值都不是可以轻易定义的,走吧,让我们去寻找自己的价值。”

    “嗯。”

    ……

    德玛西亚对于难民忽然转变的态度让奥伦很不满,就像是跟在他屁股后面的蓝皮约德尔人一样,他讨厌无端的压迫和杀戮,因此他选择在聚落的中心堵住那个颁布荒唐命令的男人。

    “我们当初不是这样说的,你不该这么做。”

    嘉文达尔克平静地注视着眼前跟自己理论的高大男人,是他帮助自己和部族笼络了符文战争中的流亡者,在长途跋涉中用秩序和军队击败了困难,成功来到了西海岸,建立了德玛西亚。

    他当然有资格站在自己面前,带着他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捡的古怪约德尔矮子质问自己。

    “奥伦,我想你应该清楚。”

    嘉文达尔克的声音很是诚恳。

    “诺克萨斯已经用伪装难民的方式击败了莫姆比亚人,诺克默奇平原已经变成了诺克萨斯人的地盘,那群蛮子对我们虎视眈眈,

    我们不应该继续视若无睹下去,难民的流动必须受到遏制,而我们并没有甄别的时间和足够的人手,只能集中看管,更何况,我并没有杀死每一个人,如果不是诺克萨斯的奸细,就不应该反抗,反抗者只能说明心里有鬼。”

    知道自己无法说服眼前的男人,奥伦叹了口气,语气平和了几分。

    “我当然清楚,不过,嘉文,你还记得我们当初说过的话吗?”

    “当然。”

    嘉文达尔克不加犹豫,直接说出了当初的誓言。

    “我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