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28 忘忧花园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28 忘忧花园(1/3)

    普雷西典之外对十几公里处,由本地商人与外地村民组成的贸易车队正在土路上缓缓前行,霎时间阴云密布,变幻莫测的天气让车队停了下来。

    天空降下了沥沥小雨。

    十几辆牛拉板车载着各地产出的货物,在各个货主的照看下老练地搭上粗手工缝制的兽皮雨布,以免自己的货物被淋湿。

    如果还想换点有用的东西的话,没人会选择坐视不管。

    “臭小子, 还愣着干啥?快过来搭把手!”

    听到了叔叔略带斥责的声音,愁眉苦脸的斑尾从妹妹的婚事上清醒过来,拍了拍开始蓄胡略显成熟的脸,三两步跑到板车的另一边,与另一只体型高大,毛皮黝黑的瓦斯塔亚虎人一起把数袋海鱼干推进了板车主人的海兽兽皮之下。

    等到两人忙完, 板车的主人就用麻绳把兽皮死死地捆扎在板车两侧, 让雨水找不到任何可以入侵的地方。

    对愿意照应自己的板车主人说了几句好话,送走了对方后, 黑豹皱着眉头来到了自己的侄子面前,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怎么搞的?你想让我们半年多的努力白费吗?你婶婶和你妈就靠咱们这点海货换点香料过冬呢,被雨淋了就全完了!”

    “抱歉,舅舅。”

    深深叹了口气,黑豹注视着眼前有些沮丧的大侄子,也知道小家伙的不容易。

    在两年前成家后,斑尾一家子就全靠斑尾一个人养活了,这对于勤劳而聪慧的斑尾来说并不是问题,问题却是出在了斑尾的妹妹小爪,也就是自己的侄女身上。

    一年前,眼看着小爪到了该成家的时候,斑尾甚至连嫁妆都准备好了,小爪却说什么也不肯嫁人,这让斑尾和斑尾的妈妈操碎了心,就连自己这个亲族叔都有些无可奈何,他倒是想要照拂一下后辈,虎人不选, 他就腆着脸再次为小爪介绍了几个条件更优秀,也欣赏小爪姿容的瓦斯塔亚外族人小伙子,可惜小爪就像是中了邪一样怎么也不肯接受,总之就是无论如何也不肯成家,询问她原因也不肯说个明白,让一大家子人彻底傻了眼。

    这一拖就是两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再这么拖下去,到时候人人争抢的好姑娘可就成没人要的老姑娘了,让漂亮可爱,堪称是虎人族花的小爪找一个老光棍或是残疾的瓦斯塔亚人倒也不是不行,只是真有了这么一个结果,无论是谁也有点接受不了,要是一辈子都不嫁出去,那可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笑柄,斑尾一家子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

    最宠爱妹妹小爪的斑尾在劝说了几次后也就不再劝说,反而是天天愁眉苦脸的状态,做事也不专心,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天色更暗, 雨势渐渐变大, 艾欧尼亚的夏雨伴随着清凉的夏风扑打在脸上, 驱散了令人烦躁的炎热。

    拉着自己的侄子躲到了车队临时撑起来的避雨棚之中,找了一个角落,黑豹挠了挠头,苦口婆心地劝慰道。

    “小爪的事情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多劝一劝,或许她就能接受了,这件事情总不能一直拖下去,这不是办法……”

    “叔叔,其实小爪不肯成家的原因,我多多少少能猜到一点。”

    黑豹可从来没想到过这一点,有些哑然的他等待着自己侄子的下文。

    斑尾抬起右手,凝视着自己黑红色的肉垫,那个时候,名为李斯特的人类也拉过自己的手,带给了自己从未有过的体验和感觉,这种感觉他恐怕一辈子也忘不掉,如果说自己的妹妹也沉沦其中的话……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我的妹妹小爪,恐怕喜欢上了一个只见过一面的人类男性。”

    “什么!?你的意思是,小爪拒绝婚配的原因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只见过一面的陌生人类?”

    看着原本成熟稳重的叔叔也变得有些失态,斑尾苦笑了一下,点点头。

    “那个男人叫李斯特,他来自于西边的瓦罗兰大陆,是一个诺克萨斯人,三年前我和妹妹拿到腌鱼从叔叔你那里离开后,刚好在一辆驶向普拉亚的牛板车上遇到了刚刚来到艾欧尼亚的李斯特,或许是那个男人太过特殊,以至于小爪她一直都没走出来,反而在分别后变得有些失魂落魄的,说实话,当初我还觉得小爪不对劲的状态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毕竟那只是一次美好且偶然的相遇,谁知道……小爪竟然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湖涂啊!真是湖涂啊!

    我倒不是不同意小爪和人类成婚,只是,只是哪有只见一面就着了魔一样的人存在?你确定你不是胡说八道?”

    “如果是李斯特的话,应该是没有错的,因为……其实我也很喜欢他,如果我不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