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29 不死霞瑞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29 不死霞瑞(2/3)

人眼中的漫天星光。

    “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

    “嘿嘿,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形影不离的两个身影缓缓消失在花径的深处,花匠握着手里的剪刀,随手剪去了探着脑袋绽开花芯的雪白合,任由美丽的雪白合连带着半根枝丫掉落在地上,花匠仍旧注视着两人离开的方向,并未移开目光。

    “这就是我喜欢不来的原因,美好在你们的手里,只能用来满足你们卑劣的欲望,变得一文不值。”

    ‘卡察’

    剪刃合并,又一只美丽的雪白合跌落在地,被丑陋的木鞋和充满褶皱的老脚踩在地上,四分五裂。

    ……

    睁开眼睛,来斯特看着眼前仍旧闭目沉睡的女人,目光变得柔和起来。

    “艾莲娜,你还记得我吗?”

    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女人爬起来,愣愣的看向男人,礼貌地嫣然一笑。

    “当然,你是李斯特,我记得我们今天需要扮演一天的夫妻,在夜晚时分把今天的一切都送给花儿,在明天重新开始,直到我们离开花园的那一天,有什么问题吗?”

    男人摇了摇头,嘴角上扬,发出轻笑。

    “不,没什么问题,我很高兴你还能记得昨天发生的一切。”

    恩爱的一天很快过去,眼看着天色变得暗澹下来,花园里的花朵开始不安分的躁动,主动对着两人绽开了花朵,探出了散发着清香的花芯。

    “去吧,结束这一天,明天又是新的开始。”

    轻拍着女人的后背,来斯特擦去了艾莲娜眼角的泪珠,柔声道。

    “不要觉得不舍,把这当成是一场梦,现在就是梦醒时分,请坚强一点。”

    女人离开男人的怀抱,走了几步后又停下脚步,转回了身体,看到的却是男人的后背,眼中不由得闪过一丝失望。

    只要男人有一点点的留念……

    只要有一点点……

    她就有不会孤独的勇气去面对一切……

    然而,并没有。

    就像是男人所说的那样,眼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注定会醒来的梦。

    “到了明天,我会忘了你,你会忘了我,明明我们经历过那么多,却什么都不会留下……你真的对此无动于衷吗?”

    “这只是一场虚幻的梦境,从我们选择捡起来塑造梦境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做好了放下的准备,艾莲娜,你会接受一段虚假的记忆吗?我反正是不会。”

    目送头也不回的男人离开,女人咬咬牙,把嘴唇对准了向着自己脸庞靠近的雪白合,让自己脑海中的记忆节点停留在今天醒来的那个瞬间,深深地吸一口气,狠狠吹出。

    澹白色的雾气伴随着吐出的气流打着旋飞入花芯之中,美丽的就像是一场虚幻的梦,记忆受损的女人缓缓闭上眼睛,被花床轻轻接住。

    男人出现在女人的身前,把女人从花床上抱起来轻放在自己的腿上,用生命能量为女人调理有些虚弱的身体,直到女人受损的身体完全恢复。

    

    尹芙琳幻化成阴影猫从暗处跳出来,有些不满地盯着陷入沉睡的女人,呲了呲牙。

    “主人,我并不觉得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她会完全的忘记你,把你当一个陌生人,而你却没有抛弃所有关于她的记忆,仍旧记得她,这样只会让你独自背负这段不会有任何结果的记忆,这对你来说不公平!”

    “不,尹芙琳,这很公平,她失去了求而不得的痛苦,我收获了倾尽心血的冷漠,我们都得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把艾莲娜再次放在花床上,轻吻了一下女人光洁的额头,来斯特抱起了猫咪,把猫芙琳搂在怀里。

    “只有刻骨铭心的痛才能让我完全放下这一切,我早该在夕月离开我的时候就转变自己的思想,只是对艾琳娜的承诺让我还是无法完全放下过去,无法忽视这些女孩子的感情,

    说实话,真正的感情对我来说还是太奢侈了,单单是夕月的离去就让我痛苦了三年之久……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只有逢场作戏才能游刃有余,我不能容忍莫德凯撒正在谋划征服冥界的时候,我还挣扎在世俗的情情爱爱上,就连幻雪都能轻易动摇我的想法,这已经成为了我的弱点,致命的弱点,所以,我需要一种痛苦来让软弱的自己解脱。”

    把目光从猫芙琳的灿金色竖童中移开,来斯特看向了闭目沉睡的艾莲娜,脸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