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35 出兵条件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35 出兵条件(1/3)

    “小伙砸,你要是还砍,我就钓满一桶才放你们进来。”

    齿勒的威胁让兴致勃勃试剑的老小伙不甘地放下了手里的精铁剑,扭头看向身边的来斯特,老人思考着自己把年轻人绑在身后天天为自己重塑兵器的可能性。

    当剑匣倒是没问题,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是自己打不过怎么办?

    被老人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 来斯特也是一阵恶寒,退后了半步,让老人有些尴尬。

    “咳咳,齿勒,你这次怎么来的这么快?”

    “当然是有霞瑞对这个人类的孩子感兴趣。”

    “不会是感性趣吧?”

    老人的眼神有些古怪,拍了拍来斯特的肩膀。

    “小心点,别被那群千年老不死占了便宜。”

    抬起右手打了个呵欠, 齿勒的眼皮耷拉下来, 对隐龙摆了摆手。

    “什么叫千年老不死, 年轻人,你说话还是这么难听……离开吧,你就别跟着瞎掺和了,关于人类和瓦斯塔亚之间的矛盾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也正在想办法解决,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孩子,把手给我,我带你进来。”

    得到了隐龙的眼神示意,来斯特才拉住了狗子探出光罩的手,被狗子一把拽入了护罩之中,进入到结界之内,来斯特储存在身体里的魔法元素就开始欢快地律动,身体的每一处都唱出了喜悦的颂歌。

    紧握月瑰的来斯特心头稍稍一松,从狗子霞瑞的言行举止看来,似乎隐龙本身和霞瑞之间有一些小误会。

    至少现在看来,这些不死者们还算是友善,只要应对得当,不说能不能获得换形之法, 和平的离开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我不离开,我就在这里等他,齿勒,他是我的徒弟,你们要是敢伤害他一根汗毛,我就进去把你们全砍了。”

    隐龙却是没走,反而盘膝坐下,把自己的爱剑横放在腿上。

    “李斯特,如果他们敢伤害你,你就直接开战干他们,我在外面策应你。”

    “如果你能进的来,随你。”

    又打了一个呵欠,齿勒松开了来斯特的手,率先向着走去。

    “走吧孩子。”

    “你不会真以为我没办法打破你们设立的乌龟壳吧?”

    目送两人的背影缓缓消失在眼前,隐龙慢慢地收起了咬牙切齿的表情,双目中的疑惑一闪而过,老人的脸上依旧洋溢着不忿。

    ……

    始祖之村要比来斯特想象中的大, 地势为中间低四周高的盆地型, 四周分布着木质民房小屋,几百座形态各异的民房组成一片片俨然屋舍, 陆地房屋,高空树屋和深湖礁屋都可以看到,每一片区域都有着明显的魔法河流或是农田果林作为分界线,彼此之间互不干涉,和谐共处。

    用齿勒的话来说,这些住在村落里的村民都是瓦斯塔亚霞瑞的家人,包括妻子丈夫亦或是相隔了几百年的优秀家族后代,在瓦斯塔亚霞瑞的世界中,没有生殖隔离也没有近亲结合带来的伦理问题,

    陆行种、飞行种、和水生种都可以随意结合繁育后代,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除了遗传学家外,谁也不知道一个长着羽翼,有着蜥蜴血统的瓦斯塔亚羽人和一个长着鳞片和腮,有着猫科动物血统的瓦斯塔亚交人结合会生下什么鬼东西,好在不同瓦斯塔亚人之间的审美也不同,结合的对象很少跨越属于自己的分支根据生活的空间分为陆行种、飞行种和水生种三大分支,大多数瓦斯塔亚人还是选择同种分支,要不然喜欢在天空中结合的羽人在兴奋中一松爪子就会让自己从瓦斯塔亚新娘变成瓦斯塔亚寡妇。

    没有伦理的后果就是曾祖母、妈妈和重孙子拥有一个丈夫或是妻子的情况极为普遍,对于普通的瓦斯塔亚人来说,对于‘姓’的观念也仅限于不能强迫,不能找动物比如孟迦拉巨蜥,不能光天化日,必须找个人少的地方或是小黑屋这种程度,因为霞瑞本身就很堕落的原因,更高的道德标准对于生活在始祖之村的瓦斯塔亚人根本没用,衣食无忧的瓦斯塔亚人除了打架之外根本就没什么娱乐活动,也只能找一些最原始的快乐了。

    在家族式村落的正中心处有一棵巨型金色大树,靠的近一点就可以看到,保护始祖之村结界的起源就是高达几百米的黄金巨树,

    繁茂的金色枝叶向大地之上洒下璀璨的金色光点,富含原初魔力能量的金色光点养育着土地上的几十种果树和上百种从外界引进的农作物,外界难得一见的奇珍异兽在这里随处可见,不存在能量流动的食物链,似乎就连微生物都不需要通过分解获取生存能量,在金色光点的养育下,任何生命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