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36 换形交易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36 换形交易(2/3)

么是出自于自己意志所做的事情的话,也只有爱上齐拉姆这一件事了,

    唯有在对待齐拉姆的事情上,她可以拍着胸脯们心自问,自己付出了所有的真心,即便从一开始,接近并吸引齐拉姆的命令就是罗丝下达的,她也可以确定,自己为齐拉姆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于本愿,而非命令,

    这与她的第一任‘丈夫’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深吸了一口气,女人拍了拍已经开始变老的脸颊,推开了门。

    门外是一个世界,门内是另一个世界,她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却并没有什么怨言,反而有着自己的小骄傲。

    她虽然没有苍白女士不老的绝美容颜,但她却可以与自己的爱人光明正大的长相厮守,白头偕老,这是躲在阴影之中的苍白女士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

    双人床上,心爱的男人正香甜的沉睡着,对真实且危险的世界一无所知。

    生活中最危险的部分,有她独自守望就够了。

    “足够了……”

    听到了熟悉的呢喃,男人迷迷湖湖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救赎自己,让自己再次堕入爱河,走出绝望的女人,即便是女人的脸颊已经不复以往的细腻柔嫩,他也舍不得在女人眼角的几缕褶皱上移开半秒。

    只是看着面前的脸庞,他的内心就感到无比满足与欢喜。

    他不敢对女人做出什么承诺,却可以肯定,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陪眼前的女人把这一辈子走完。

    “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男人捏了捏女人的鼻子,让女人的脸上多了几分笑容。

    她不会因腐蚀魔法而皱眉,却会因为鼻子被捏而心动。

    “好不容易闲下来,我想去看看海。”

    “好啊,我也正好想去看海呢,准备准备,明天咱们就出发,去格罗夫特海滩,听说格罗夫特刚好来了一个马戏团,秋收刚过,是该好好出去走走了。”

    “嗯~你来安排就好~我听你的~”

    ……

    罗丝从南城区绕了一圈,又一路北上,找到了梅瑞狄斯的宅邸。

    抬头看了一眼几乎不逊色于自己的黑荆棘玫瑰大街的独栋别墅,罗丝的眼神有些复杂。

    如果她一直住在翡翠领的话,男人一定会为她修建一座更大更好的房子吧?

    再怎么说,她也是那个男人的第一个女人。

    “冬冬冬~”

    从容地穿好衣服,梅瑞狄斯打开门,看到来人的面孔脸上多了几分礼貌的笑容,不卑不亢地开口道。

    “罗丝女士?来之前您应该通知一声的,也好让我安排人去接您。”

    知道眼前的女人,之前的女下属已经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罗丝也并不在意梅瑞狄斯的无礼态度。

    翡翠领的法师团统领这个身份足以让原本平凡的女人脱胎换骨,获得让大部分法师仰望的权柄与荣耀,事实上,她知道梅瑞狄斯做的也确实不错,把在黑色玫瑰法师学院学到的东西经过改进后应用到了翡翠领法师部队的管理上,其中的不少细节反倒是让她自己学习到了不少好东西。

    “我这次来是想跟‘来斯特领主’谈一谈不朽堡垒方面的最新决策,事情比较急,不知道‘来斯特领主’方便吗?”

    “当然方便了,您先在我这里坐一坐,我现在就去通知‘领主大人’,很快就能给您答复。”

    抿了半口崭新的香茶,梅瑞狄斯已然离去,罗丝放松地靠在真皮沙发上,嘴角多了几分自嘲。

    “待客的好茶,原来是这个味道,呵……”

    离开了自己的府邸,梅瑞狄斯很快就联系上了翡翠领军团长玛格丽特、菲德来特翡翠领的主城名称城防守卫长艾普索尔、掌控着审判教团的米莎和希娜天使姐妹,夜之锋刃杀手的统领莫里斯,以及正沉迷于领主扮演无法自拔的翡翠领角斗场之主姬丝。

    几个掌控着翡翠领最高权力的人简单的商议了一下后,就把罗丝请进了翡翠领议事大厅。

    “各位,好久不见了。”

    面对几人复杂的视线,罗丝从容镇定地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一点都不见外。

    从小就和罗丝关系不错的米莎和希娜友好地露出微笑打着招呼,莫里斯和艾普索尔则是礼貌地点点头,玛格丽特则是和没有伪装成领主的姬丝对视一眼,挑了挑眉头,对于罗丝反客为主的举动有些不满。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