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37 真实谎言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37 真实谎言(1/3)

    艾欧尼亚大陆,迷幻森林深处,传说中的隐秘之地奥米卡亚兰之中,正召开着特殊的见面会。

    礼貌地问好,和谐地相处,委婉地提出彼此的意见,在讨价还价中交换彼此的代价达成交易……

    以上的一切纷纷不存在, 只因来斯特走进树屋之后,除了高冷的站在远处,只用冰冷的目光接触自己的女翼人外,包括领路的狗子在内,整个人直接被瓦斯塔亚霞瑞团团包围了起来。

    “我叫李斯特……”

    “啧啧,李斯特, 你真的很帅啊, 奥米莉亚、澈耳,你们说的不错, 这个家伙确实比我帅多了。小家伙,我愿意当你的妻子,和我结合吧,我们一定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了你,我可以变成女人模样,为了你,我染上了疯狂~澈耳会化妆,你一定会帮我的,对吧对吧?”

    “我可以帮你去死,不用谢。”

    “意~好冷澹……还是这个小哥温暖~”

    一把推开贴向自己的男人脸,来斯特带着礼貌的微笑把月瑰拔出一半,准备让自己的刀和男人脸亲密接触一下,让他感受一下男人之间的真实温度。

    “嘿嘿,我没有恶意,真的,我们之间可能有一些误会,在我们这里贴面礼是很正常的一种行为。”

    直到奥斯龙举着手退后两步,来斯特才把月瑰插了回去。

    “你的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

    说话的猫人幼女伸着鼻子在来斯特腰间不断嗅着什么, 让来斯特不得不后退半步。

    有着可爱脸蛋的猫耳小萝莉在说话间却总是面无表情,声音冷澹清脆,有种特殊的反差萌。

    “你是奥米莉亚吗?”

    猫女萝莉睁大了眼睛,奥米莉亚惊讶地点点头。

    “你认识我吗?”

    “果然,你就是奥米莉亚,我认识你的孙子奥格曼,他跟我讲述了你的很多事情。”

    “奥格曼……是那个有着银灰色耳朵的孩子,他总是缠着我讲故事,可惜……”

    恍忽了一下,奥米莉亚拉起了来斯特的手,认真地问道。

    “奥格曼,他和他的妈妈现在还好吗?”

    沉默了一下,来斯特拨开了猫女的小手。

    “他死了,死在了普雷西典的绽灵节上,死在了恶魂的手上。”

    “死,了……那个孩子,死了……”

    踉跄了一步, 奥米莉亚呆呆地转过身,失魂落魄地坐回到座位上, 声音中充斥着哀伤。

    “等你有时间,可以跟我讲讲他的故事吗?”

    “好了各位,别说这些伤感的事情了,别忘了我们把李斯特找来的目的,话说完后我还要去钓鱼呢。”

    齿勒拍了拍手,对来斯特问道。

    “你之所以进来也是有着自己的目标吧,说说看,或许我们可以帮到你。”

    “我需要换形之法,如果有延长人类寿命的魔法或是物品我也需要。”

    气氛凝滞了一瞬,奥斯龙有些无聊地翘着腿坐回座位上,用手安抚伤心的奥米莉亚,澈耳则是投来了更加冷漠和厌恶的视线,只有齿勒叹了口气,把鱼竿和鱼桶放下,指了指专门为来斯特准备的座位。

    “坐吧,坐下我们慢慢说。”

    等到来斯特坐好后,齿勒就为来斯特倒了一杯魔法果茶。

    “谢谢。”

    “先说说换形之法吧,你为什么想要这个?”

    把希亚的情况大致说明了一下,瓦斯塔亚霞瑞们有些面面相觑,还是齿勒率先开口。

    “为龙族换形?这可有真点难度,单凭换形魔法恐怕做不到,还需要大量的原初魔素对肉体进行补充,进行灵肉共鸣才行……你一定不知道,龙族有龙语换形术吧?如果知道的话你肯定不会来这里,不过就算是去龙岛也没那么容易……”

    奥斯龙在一旁做着补充:“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那只风行兽具有高浓度龙族血脉,恐怕我们为龙兽换形后会得罪龙岛,毕竟照你的说法,希亚并未被龙岛驱逐,只是独自在外生活成长而已,这样的幼龙其实有很多。”

    “龙语换形术和你们所掌握的换形魔法相比有什么区别吗?”

    “你既然来到了这里,也就没有隐瞒你都必要了,只是希望你不要乱传这些秘密,这么跟你说吧。”

    奥斯龙指了指自己怀里奥米莉亚的猫耳,又点了点自己的蜥蜴尾巴。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