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39 幻境深处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39 幻境深处(2/3)

推开三分之一的时候,来斯特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因为他听到了铁门背后粗重的呼吸声。

    下一秒,一只巨大的血红色眼珠从门缝外探过来,眼珠子转了一圈,针型的童孔死死地盯着来斯特,目光中充满了怨念和憎恶,大声怒吼着未知的语言。

    “LaSIYaFA!!!”

    没有说废话的意思,月瑰出鞘直接刺向眼珠,血浆爆出,门外传来痛苦的哀嚎声。

    “轰!!”

    铁门连带着固定墙砖的铰链被直接扯了下来,体型足有两米五的怪物一手捂着爆浆的左眼,另一只丢掉铁门的大手带着可怕的呼啸声拍向来斯特。

    后退两步躲开拍击范围,来斯特顶着强大的压力,试探性地挥刀斩向巨人的右手,略有些艰难地断掉了巨人的三根手指。

    “WoA!!!”

    鲜血喷涌而出,巨人捂着右手痛苦地向后退去,来斯特乘胜追击,一刀斩断巨人的后脚跟腱,让失去平衡的巨人直接摔倒在宽阔的走道上。

    刺穿了巨人的后脑,巨人终于不再挣扎,身体开始迅速萎缩,在来斯特跳开的瞬间,巨大的身体迅速蒸发成一地血沫,又很快消失在了地砖上,只留手指大小的奇特石头,单从环保的角度来看,这个古怪的地方倒是做的很到位。

    “现在还不确定这里是不是某种幻境,如果被杀死的怪物最终都会在消失后重生的话,战斗就毫无意义,在彻底弄清楚这里的情况前,我最好还是尽可能的避免战斗,以探索为主。”

    收好了地上巨人遗留的遗迹石,来斯特确定了接下来的行动方针,开始向着其他的位置搜寻探索。

    在无法避开的情况下再次杀掉了七头巨人怪物,整层地牢的情况差不多已经摸清,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里是一处位于地下深处的地牢,地牢中分布着十几间牢房和刑房,从物品和房间的规格来看,不管是牢房守卫还是犯人,都是形体异常高大的嗜血巨人,巨人的身高在二百五十公分到三百五十公分之间,除了憎恨和暴虐的情绪之外,来斯特看不到任何理智性的表达,

    这些巨人口中说着怪异的语言,少部分强大巨人手中还拿着狰狞的剁骨刀或是锁喉链枷等刑具,巨人死后都会在沸腾的血沫中消失不见,唯一留下的东西就是大小不一的遗迹石。

    其次来斯特发现,刑房里的浮凋和部分大型刑具上都有着复杂的四角星辰符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来斯特在游荡的巨人表现中看到了巨人对星辰符号深深的恐惧。

    用十个小时小心探索了一遍却并未发现任何出口,来斯特略一思考,就原路返回,杀掉了地牢中所有的巨人,直到最后一头巨人倒下,来斯特才在最初的牢房里看到了再次出现的金色结界,又重新搜寻了一遍,确认没有其他的变化后,才一步踏了结界之中。

    等到牵引力消失,睁开眼睛的来斯特发现自己再次出现在了初始的牢房之内,甚至连悬吊着的钢刺铁笼都没有发生任何改变,里面的枯骨正静静地躺在镂空铁条底部,用空洞的黑窟窿述说着曾经遭遇的痛苦和折磨。

    来斯特打开布囊,食物因为体力消耗通过杀死巨人所收集的遗迹石已经无影无踪,倒是澈耳送给来斯特的两块遗迹石还保留完好,只是其中一块因为使用而有所损耗,变得小了一些。

    “这里绝对不是现实,整个地牢是一个我无法认知的奇异空间,就是不知道这是我个人臆想出来的还是任何人进来都会来到这里,齿勒他们进来是怎么出去的?”

    铁门被拆下,守在门口的巨人怒吼着冲了进来,在几个回合后被来斯特熟练地斩杀。

    回想着巨人死之前针形童孔中的憎恨,来斯特梳理着思路。

    “杀掉所有的巨人就会出现传送结界,而传送结界又会让我重新开始……如果用游戏来形容的话,这就像是一种游戏的回档功能,我没有达到预期的游戏目标,所以只能在坏档中重新回档来过,

    只有达成目标才能进入下一个游戏环节,不然我只能进行无尽的循环,每一次获得的遗迹石可以随便用,不需要保留太多,倒是食物在战斗中消耗的很快,我需要注意这一点,避免自己不明不白地因为饥饿死在这里,能让掌握了原初魔法的瓦斯塔亚霞瑞为难的遗迹绝对不简单,从这里的巨人怪物来看,很可能和巨人战争的巨人族有关。”

    梳理了几遍思路之后,来斯特并未发现其他问题,就开始复盘地牢之中的一切。

    “值得关注的几个点:星辰标记、刑具、牢房和徘回在地牢中的嗜血巨人,这个场景是想表达什么?巨人族为什么即是监牢守卫又是犯人?设计这所监牢的目的是什么?巨人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