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40 李斯特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40 李斯特王(1/3)

    “别叫我小澈耳!奥米莉亚,对于这里和齿勒他们发生的变化,你到底都知道什么?”

    从猫人幼女的搂抱中挣扎出来,澈耳警惕地后退两步,死死地盯着熟悉又陌生的伙伴。

    “我和你一样,没有受到洛特的影响。”

    “洛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我试探你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说明?”

    “说来话长……小李斯特进去多久了?”

    “已经快一个星期了,大概已经……”

    “跟我去结界入口看一眼, 我给你慢慢解释在这里发生的一切。”

    平日就像是人偶娃娃一样任他人摆弄的猫人幼女此刻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气势,知道奥米莉亚已经彻底认真起来,澈耳咬了咬牙,快步跟在了后面。

    很快,两人就来到了结界入口,奥米莉亚双手按在金色的魔法轨迹之上,澈耳凝神细看,却看不出什么长短。

    在仅存的几个瓦斯塔亚霞瑞中, 奥米莉亚是不折不扣的宗师级法师。

    大概过去五分钟左右,奥米莉亚收回双手,神色凝重。

    “果然,只有身具原初符文,而且是纯粹人类的小李斯特可以到达那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让洛特摆脱巨人意志的束缚……”

    “奥米莉亚!”

    猫人幼女茫然的转过身,看到的是怒气冲冲的一副面孔。

    “什么巨人意志?你在讲什么谜语吗?我根本就听不懂,你这家伙能不能说明白一点?”

    “……小澈耳,我并没有进入过遗迹之中,所有的一切记忆都是通过原初魔法偷偷摄取的奥斯龙的记忆,这只是我的个人推断,如果你愿意听的话,我倒是可以跟你说说。”

    双手合十,猫人幼女的脚下迅速生长出了一张柔软的花床,示意澈耳坐在床上,奥米莉亚跟着坐在旁边,把自己的猜测娓娓道来。

    “小澈耳,你有没有考虑过拥有可怕力量, 可以随意释放自然魔力和星辰魔法的巨人从哪里来?”

    没好气地竖起手指指了指上面, 澈耳冷声道。

    “当然是从天际而来,他们想要与我们争夺土地,想要用强大的魔法奴役我们,我们正是为了对抗他们而融合了精神领域的原初能量化作了霞瑞形态,不是吗?”

    奥米莉亚却是不为所动,平静地反问道。

    “那么天际是什么地方?既能掌握艾欧尼亚自然魔法,又能随意使用可怕的星辰魔法,他们起源于哪里?”

    澈耳一愣,眉头皱了起来:“他们不是来自于另一个魔法世界吗?”

    猫人幼女摇摇头。

    “当然不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来到我们这边会受到世界的强大排斥力,根本就不可能在艾欧尼亚使用自然魔法,在战争中我早就偷偷观察过巨人们的身体构造和魔法回路,正常来讲,人体的魔法回路是根据个人身体都特殊性自然形成的,包括我们在自然形态中使用的自然魔法,也是以身体的构造为基础形成的,每个人的身体不同, 有更适合释放魔法的,有不适合使用魔法的, 身体决定魔力亲和性, 这也是每个人的魔法天赋不同的主要原因。

    而那些巨人则不是如此,他们的身体倒像是刻意为了奇特的魔法回路而构造出来的,

    简单来讲,我们是先有身体再有魔法,他们是先有魔法再有身体。”

    在澈耳有些怀疑的眼神中,奥米莉亚沉声道。

    “这么说吧,与其说巨人是一个强大的外来种族,倒不如说是一种被刻意创造出来的魔法生命,从一开始他们的身体就是建立在固定的魔法回路之中,这也是他们可以使用自然魔法的原因,

    巨人的创造者们从一开始就对于艾欧尼亚人的身体了如指掌,也只有这样才能把属于艾欧尼亚人的魔法天赋通过我们无法想象的创生手段通过巨人完美地表达出来,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巨人从一开始就是某些强大存在的实验品,用来印证艾欧尼亚的自然魔法和星辰魔法是否可以相融,是否可以在融合后产生更强变化,而艾欧尼亚,就是他们的试验场,我们艾欧尼亚人只是那些可怕存在用来检测巨人实力的祭品……甚至说,我们通过死去的巨人体内收获的特殊元素也是早就被人预备好的,

    说个可怕的猜测,我们所有人……可能都是他们的实验品。”

    “这!这怎么可能?”

    澈耳大张着嘴吧,对于这个过于可怕的猜测说不出任何话语,创造一个可怕的魔法种族,这种造物主一样的能力她从未听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