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46 论银狼‘如何勾搭冥界使者’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46 论银狼‘如何勾搭冥界使者’(1/4)

    睁开眼睛,从未有过的轻松感让幻雪一愣,下一秒,回想起昨夜经历的少女脸色大变,下意识地摸向床下的飞镰,刚刚伸手伸到一半才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没把飞镰放在床下,令人意外的是, 她居然是摸到了暗血飞镰。

    “到底……这是怎么回事?那头狼……”

    有了飞镰的幻雪才有了安全感,少女紧接着就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发现已经被人动过,不由得面露绝望之色。

    “有人碰过我了……”

    本就心存死意的少女此刻直接万念俱灰,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用暗血飞镰结束自己的生命。

    抬起镰刀的时候, 少女才发现自己小腹的伤口已经痊愈, 动作不由得慢了一拍,脑海中又多了一个疑惑。

    “一个晚上就帮我治疗了连唤灵者都治不好的伤势, 昨天晚上的那头小狼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弄晕我?”

    心头的疑惑压下了自绝的念头,幻雪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再次观察了一下自己的房间。

    桌子上放着纸和笔,以及昨天小狼叼过来的小包袱,似乎是有人给自己留了言。

    肯留言的话,袭击者应该不是对自己做了那种丧尽天良的恶事,倒像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

    得出这个结论的幻雪松了口气,重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的身体虽然被动过,但并没有被蹂躏的痕迹,少女反倒是有些发懵, 她怎么也想不到,不只是小腹的刀伤,自己身体的所有伤势都已经痊愈了, 就连之前留下的暗伤也消失不见,

    似曾相识的一幕不由得让少女回忆起过去,在自己被丛林狼咬伤的时候, 也是有一个人帮自己治愈了伤口。

    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 幻雪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直接跳下床跑到了桌子旁。

    芦苇纸上的字体一如往昔,透过字体,少女似乎可以看到一张充满愧疚和怜惜的脸,霎时间,少女的泪水止不住的涌出。

    阿雪,很抱歉在昨天晚上用那种方式与你再次见面,我其实想跟你说很多很多话,落在纸上的却只有歉意,对不起,我并不值得你如此待我……我原本是这样想的,直到我再次见到了你,见到了现在的你,见到了满身伤痕,撕心裂肺的你,我知道,我大错特错。

    我明白了,我该考虑的不是自己值不值得被爱, 我该考虑到是, 我该如何走出夕月离开的阴影,张开双臂拥抱你,幻雪是幻雪,夕月是夕月,这个简单的道理,我却在失去很多东西之后才明白。

    人难免会犯错,经历了夕月的离去,我逐渐迷失了自己,看不清自我,分不清现实,我本以为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很从容,或许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其实并不是,我有很多事情做不到,甚至连最简单的事情有时候都做不好,

    

    我本可以避免很多悲剧,却愚蠢到亲手塑造了悲剧,生离死别的代价太过沉重,曾经的我总觉得生命很廉价,直到深入旋涡的时候我才明白,我觉得廉价,只是因为生命并未与我交织在一起,只有手拉着手,才能明白指尖传来的温度有多么沉重……

    李斯特明明只是一个艾欧尼亚的过客,艾欧尼亚以温柔待他,他这一路走来,却辜负了很多人,伤害了艾欧尼亚,

    他空手而来却想要满载而归,最终却因为愚蠢而把手里的珍宝摔了个粉碎,等他再次一无所有的时候,绝望的他选择把自己留在了精神迷阵的深处,与他割舍不了的思念一同长眠在人迹罕至的彼方,这是一种逃避,却也是一种自我救赎,属于李斯特的路已经走完了,你是他的最后一站,也是他唯一无法放下的牵挂。

    幻雪,李斯特已经死了,死在了艾欧尼亚,让他沉眠下去吧,不要打扰他,时间会带走一切,让他活在进入精神迷阵的那一刻就好。

    包袱里是隐龙大师的真传秘籍和写给艾里斯大师的信,你要回门派,就把它带上吧,这是李斯特唯一能帮雾隐流能做的事情,自此,李斯特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矫情的懦夫已经死去,接下来是属于来斯特的道路,如果你愿意重新了解,愿意重新接受一个陌生的姐夫,就来诺克萨斯翡翠领找我,我会在最大的那栋房子里等你,我的大门,永远都为你敞开。

    朝霞穿透云雾,照亮了山下的道路。

    站在山崖上,灵觉目送背着包袱的少女越来越远,揉了揉眼睛,一脸惊疑。

    “幻雪她……刚才是不是笑了?”

    这个瞬间,灵觉似乎看到了一只折翼的鸟儿忽然张开翅膀,回到了蓝天的怀抱。

    ……

    麟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