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53 诺克萨斯的困境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53 诺克萨斯的困境(1/3)

    “布,布来克老哥,你……”

    “怎么回事?这就吓得连话都不会说了?我可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没出息?”

    “……咱们身后的,门,冻住了。”

    皱着眉头对辛克来有些失望的布来克回过头,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层薄冰已经把石门彻底覆盖,男人脸色一变,用力拉了拉门把手,石门却是纹丝不动,用手里的铁矛凿向冰层,冰层却毫发无损。

    这里是用德玛西亚禁魔石打造的法师绝地,此刻却不声不响的出现了魔法。

    脸色僵硬的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瓦斯塔亚人和熙的微笑,布来克心里一沉,脸上却是瞬间陪上了卑微的笑脸,直接落下了膝盖,一顿行云流水的操作直接把辛克来和其他人彻底惊呆。

    这脸皮比冰封的石门都厚。

    “都住手!!!

    来希特兄弟,我走眼了,我认栽,幸好我还没有酿成大错,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老哥我身上虽没多少钱,却也够兄弟你和你女朋友吃一顿好的了,咱们把门开开,这些东西就都是你的,龙门的佣兵公会肯定不是兄弟你的对手,对付起来却也很麻烦……兄弟我给你道歉,把你送出龙门,咱们就当是结识了一下,没有任何矛盾,你看行不行?”

    跪在地上的男人一边说话,一边把身上的贵重首饰和钱币全拿了出来放在地上,还不忘提醒其他人赶紧也这么做。

    在他看来,一百枚石榴石戒指都没自己的命重要,钱没了可以再赚,命没了可就什么都没了,三个老婆也会带着孩子找新的父亲,让后爹狠狠地揍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的屁股。

    “布来克大人,你……”

    “都他妈愣着看我干什么?还不赶紧给来希特兄弟道歉认错!?都想死在这里吗?真以为你们手里的破玩意儿能对付得了禁魔石都无法封印的魔法?别犹豫了!缺多少钱我完了给你们补!别真他妈当要钱不要命白痴!”

    “叮铃咣啷”的声音此起彼伏,就连沉重的黑曜石禁魔环都被人随手丢在地上,砸出了一道浅浅的印痕。

    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虽然心疼不已,但辛克来也不敢不照做,慢悠悠地翻来翻去,好不容易摸出了四十几枚银币,还不如布来克的一枚戒指。

    也是这个时候,辛克来真的在布来克上学到了东西,也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只能掏出四十多枚银币,而布来克能有三枚宝石戒指和一串宝石项链。

    见其他人也丢掉了武器开始掏值钱的东西,布来克就趁热打铁地对似笑非笑的来斯特道。

    “来希特老大,你看这么行吗?这些东西加起来也有五六枚金币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们这几条狗命吧。”

    把眼前的一切都看在眼里,来斯特叹了口气。

    说实话,来斯特还挺欣赏跪伏在身前的男人,人虽然坏,却很有能力,如果再加一点点不会背叛的忠心,这样的角色将会是上位者最喜欢的下属,即便是需要抛弃的时候也不会心疼。

    做事心狠手辣,对敌人不留任何余地,全力以赴,又能在局势不明的情况下迅速做出明智的判断,能屈能伸,为了保命不要任何尊严,这种时候还懂得收买人心。

    这些宝贵的品质足以让男人在岁月的流逝中逐渐走上高位,成为祸害一方的掌权者。

    如果用些手段把这样的人控制住,想必让他可以成为格兰王国较为重要的棋子。

    “可惜了……”

    “什么……可惜……了?难道这些还不够吗?我还有钱,等我出去后还有钱,来希特兄弟你先别动手,我……”

    布来克心里咯噔一下,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却见来斯特对希亚道。

    “希亚,你希望怎么做?”

    “他们不仅骗了我们,还想伤害我们!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不好,果然如此!来希特!我讨厌他们!”

    高挑女人的脸色罕见的充满了愤怒,来斯特点点头,又看向等待宣判的布来克,叹了口气。

    “可惜来到这里的不只是我一个人……布来克,我其实挺喜欢你的,问题是希亚不喜欢你,而我刚好需要教一教稚嫩的希亚怎么对付人类,至于说钱这东西,我并不缺,所以你虽然有价值,却还不够,你这样的人虽然不算多,却并没有到罕见的地步,想找还是能找出来的。”

    “这话的意思是……真没得谈了?我做狗都不行?”

    沉默是最好的答桉。

    布来克抬起头,脸上的哀伤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