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55 诺克萨斯的魂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55 诺克萨斯的魂(1/3)

    马车停在黑荆棘玫瑰大街的入口处,走下马车的罗丝愣在原地。

    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背影就站在宅邸的入口处,凝视着自己的家。

    “家?”

    嘴角不自觉地多了一抹笑容,负责驾车的女法师却是一惊,她很久没有在自己的女主人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了。

    事实上,她恨不得自己的女主人天天是这副表情,这样会让她的压力小很多。

    “罗丝大人?还有什么需要吩咐的吗?”

    “没事,你去吧……对了,告诉其他人,今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别来打扰我。”

    “是。”

    越靠近对方,罗丝的心跳就越快,原本沉重的脚步也变得轻盈了许多,五年未见,她发现自己非但没有疏远的感觉,反而是找到了刚刚相处的那种轻松感。

    事实上她很讨厌这种不理智的状态,只是此刻她却愿意让自己更感性一点。

    放慢了脚步,踮起了脚尖,女法师丝毫没有平时的肃穆和威严,蹑手蹑脚的像是一只准备偷窃松果的松鼠。

    抵达了最近的距离,在男人还未发现的情况下伸出右手,女法师带着胜利的喜悦拍向了男人的右肩。

    “嘿~你怎么杵在这里跟个呆子一样?”

    俏皮的女法师问出了傻傻的问题。

    男人转过身子,看到女法师先是一愣,然后带着歉意后退一步,礼貌地回应道。

    “啊,这位女士你好,我觉得这栋房子挺熟悉的,就多看了几眼,抱歉,这是你的家吗?”

    熟悉的面孔说出来的却是陌生到让人心寒的话,罗丝疑惑地后退一步,脸上的笑容迅速收敛起来,带着戒备重新打量了男人一遍,女法师压低了声音。

    “你是谁?想在这里做什么?”

    “我叫来斯特,从艾欧尼亚而来,这次来这边是想见识一下不朽堡垒的伟大,很高兴认识你女士,如果没什么其他事情的话,我这就离开。”

    男人的面色很是柔和,却也是对陌生人的柔和,这样的礼貌对熟人来说很是伤人。

    看着男人不似作伪的表情,罗丝只觉得心里有一种撕裂般的痛苦。

    她看不出男人到底是在演戏还是真的失忆,她只知道自己很讨厌这种感觉。

    她原本以为自己和男人之间的感情是维系在肉体的欢愉,此刻她却明白了,有些东西并不是她想当然的样子。

    想说一声请便,她张了张嘴巴,却发现自己挤不出半个字,等到通过努力让自己重新看向男人的时候,视线却已经模湖。

    擦了擦眼角,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狼狈感了。

    “你……”

    “罗丝,我很想你,却不知道你是否也想我,不过现在我心里有答桉了,果然啊,我们命中注定没办法分开,对不起,我一见面就让你流泪了,我就是个混蛋。”

    被男人拥住,女法师心头一颤,把头埋在了男人的怀里。

    “你这个……大骗子……我才不要原谅你……”

    目送男人把可怕的罗丝女士像是抱小猫一样抱起来走进宅邸,附近的黑色玫瑰法师都对男人竖起了大拇指。

    “好一手欲擒故纵,好一手瞒天过海……”

    “不愧是来斯特大人,在这个世界上,恐怕也只有来斯特大人才能压制罗丝女士了……”

    “来斯特大人加油啊!最好让罗丝女士一个月都下不了床才好,整天沉着个脸吓死人了……”

    

    ……

    一番互诉衷肠,缠绵悱恻过后,时间已然来到了深夜。

    躺在男人的怀里,迷离目光看向天花板,女法师依旧回味着许久未曾经历的满足。

    本体的思维被搞得有些涣散,罗丝强打精神,终于问起了早就想说出口的问题。

    “你是怎么做到在艾欧尼亚掩饰自身行踪的?”

    “很简单,换一个你们绝对想不到的身份,我知道黑色玫瑰和夜之锋刃的人都在找我,想要避开你们还是很简单的。”

    “你一走就是五年多,真的就不担心你的翡翠领会出现什么乱子吗?”

    摇了摇头,来斯特的手划过女法师天鹅般的颈项,留在了锁骨的位置流连忘返,让女法师的呼吸再次变得急促起来。

    在罗丝身上,他最喜欢的位置就是这里,而这里也是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