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60 军团长与骑兵上将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60 军团长与骑兵上将(2/2)

她要尽快扫除雪来要塞的敌人,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做出安排,踏上前往艾欧尼亚的路途。

    “要么把你的酒壶给我丢掉给我坐好,要么给我从这里滚出去!”

    咬着牙的克烈双目泛红,正想要反驳什么,却在看到玛格丽特冷漠的眼神之后冷静了下来。

    约德尔人丢掉了装着蜜酒的皮酒壶,重新坐回了桌子上,避开了军团长锐利的视线。

    “你是老大,知道你厉害了行不行?不就是酒吗?大不了我不喝了。”

    语气稍缓,玛格丽特也没有继续敲打克烈:“克烈,我把新式骑兵龙蜥骑士团交给你指挥,你负责给我杀穿寒霜王国士兵的阵线,你能做到吗?”

    “什么!?玛格……军团长大人您,您是说要把新式龙蜥骑兵的指挥权交给我?”

    克烈早就知道这一次翡翠领的正式军团中有巨型龙蜥所组成的重甲骑兵队,他却根本没想到自己居然能成为龙蜥骑士的指挥者,一时间约德尔毛孩子有些不知所措,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小小怨气。

    难道说自己真的要成为名副其实的骑兵上将了吗?

    面对一脸不可置信的约德尔人,玛格丽特却是冷声道。

    “你是我翡翠领任命的骑兵上将,整个诺克萨斯都承认你的地位,为什么不能把龙蜥骑兵的指挥权给你?”

    “啊,抱歉,我还是有点……小激动,失态了。”

    “克烈,回答我,能做到吗?”

    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直身体的克烈虚握右拳,横置于胸前,发出了咆孝。

    “我能!军团长大人放心!我以后一定保证开会不喝酒,喝酒不开会,要是没能杀穿那群王八蛋的防线,我克烈提头来见!对了,还有斯嘎尔的!”

    ------题外话------

    最近大家给的月票不少,再加上昨天群里有读者打赏我汽水钱,一高兴手就抽筋,不小心多发了一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