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7 鱼刺和木偶猫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7 鱼刺和木偶猫(1/2)

    “哇!姐姐!这个好好吃!”

    “妹妹,这个不但好吃,还好看诶!”

    “呜呜呜,太好次了吧……”

    翡翠领,领主别院里。

    长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在两个小姑娘大呼小叫的惊呼中,莱斯特就像是爸爸一样,主动为小家伙们夹着菜,当然,他并没有忘记沉默不语专注于干饭的姬丝。

    红烧野猪蹄,麻辣山鸡蘑菇煲,粉莓葡萄莎拉,鲜鱼土豆生菜汤……

    甜根所提取的甜糖水,褐色的麻椒用来起辣味,莱斯特用自己能认出来的食材和香料第一次下厨,从食物消失的速度来说,看起来还不错。

    至少比之前动辄小麦面包,大米团子,又或者是咸鱼熏肉,水果沙拉强太多。

    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反正瓦洛兰平原这片土地的饮食文化过于贫瘠了。

    大快朵颐的两个小姑娘原本还有些担忧自己得回去吃面包和咸鱼干,此刻却彻底把家里的食物抛在了脑后。

    莱斯特大哥哥,果然最棒了!

    饭桌上的饭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下去,莱斯特赫然发现,主力军居然是两个小家伙,不由得多了一个心眼。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能吃是好事情,这么能吃的话……

    会不会养不起?

    “小心点吃,鱼汤里可能还有没挑干净的鱼刺。”

    看着米莎咕咚咕咚地端起木碗来喝鱼汤,莱斯特提醒道,可还是晚了一步,被鱼刺卡住的不是米莎,而是她的妹妹。

    希娜眼泪汪汪地张着嘴,仿佛一条出水的鱼一样开始吐泡泡,黑珍珠一般美丽的眼睛止不住的流泪,看着就让人心疼。

    “希娜!你没事吧!”

    挥了挥手示意米莎不要激动,莱斯特把希娜抱在怀里安抚着,小姑娘好受了一点。

    “别怕别怕,告诉哥哥扎哪里了?”

    “呜呜呜,啊,啊,啊。”

    “‘啊’,张大嘴我看看,你指一下,‘啊’。”

    “‘啊啊啊’……”

    在满嘴的食物残渣中,莱斯特找到了目标,一根短粗的鱼刺刚好顺着后槽牙插入牙缝里,点点血渍不断从破口渗出。

    用手指肯定是抠不出来的,必须得用细镊子之类的工具,好在他早有准备,生活上的一些常用的小工具早就委托铁匠赫利斯托尔打造出来了。

    “好,我看见了,马上就能取出来,你等一下。”

    把希娜放回椅子上,莱斯特匆匆离去,上楼取东西。

    “没事的,妹妹,相信莱斯特哥哥。”

    握着妹妹的手,米莎鼓励着自己的妹妹。

    “嗯~”

    强忍着不安和痛意,泪眼汪汪的希娜半张着嘴巴不再哭泣。

    ‘咚咚咚’

    莱斯特匆忙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握着小拇指大小的细镊子,莱斯特再次把希娜抱在怀中,希娜也顺从地坐在莱斯特的腿上,主动张开嘴巴。

    米莎紧张地看着眼前惊心动魄的一幕,在心里暗暗祈祷着的同时,也有些惊奇莱斯特手里的小玩意儿。

    顺利地把鱼刺取出,希娜只感觉浑身一松,难受的感觉荡然无存,从未经历过的恐惧让小家伙在获得安全感后瞬间突破了自己的心里防线,委屈地抱着莱斯特哇哇大哭,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她就是在齐拉姆怀里也没这样哭过。

    “好了好了好了,不哭不哭不哭……哥哥给你看个好看的东西。”

    对目瞪口呆的米莎和面色复杂的姬丝用眼神示意一下,莱斯特拍着希娜的背,抱着希娜上了楼。

    两人同时转过头,面面相觑。

    看着眼前似乎有些同情自己的蛮族少女,米莎虽然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但是她总觉得自己也很委屈,很不爽。

    对于妹妹的同情忽然就荡然无存,她甚至都不明白为什么,下意识地在木碗里用勺子扒拉着鱼肉块,却看不到半根鱼刺,心里更加烦躁,索性直接端起碗来继续咕咚咕咚。

    看着少女那灿烂的金发,姬丝不由得想起,总是偷偷摸摸地看莱斯特的玛格丽特姐姐,不由得叹了口气。

    玛格丽特姐姐在训练场挥汗如雨,而莱斯特哥哥却在家里等罗丝女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