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68 遏制追击的方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68 遏制追击的方式(1/2)

    陪在玛格丽特身边的阿丽斯知道玛格丽特现在心情不算好,说话的声音也就压低了几分。

    “军团长大人,冰裔术士与普通的法师不太一样,他们有着独立的传承体系,在之前的战斗中我从未见过这样可怕的魔法陷阱,如今寒霜王国的巨魔军团已经全军覆没,这样的魔法陷阱恐怕只能借由巨魔来释放,由此看来这样的手段应该无法经常使用。”

    不置可否的点点头,玛格丽特看向了自己右边,穿着黑裙的女法师。

    “梅瑞狄斯,作为黑色玫瑰的法师,你怎么看?”

    许多年过去,梅瑞狄斯的容貌没什么太大的改变,化了澹妆之后倒是变得更有女人味,遮掩了有些瑕疵的方正脸型。

    与之前只知道传法师袍的着衣风格完全不同,重新回到翡翠领之后女法师就开始主动请教翠丝丽一些女人应该学会的东西。

    可惜女法师最想展示学习成果的那个男人始终都没有回到翡翠领。

    “军团长大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些冰裔术士应该是以巨魔的身体作为魔法容器,强行在巨魔的身体里铭刻了攻击型法阵,以巨魔死去为代价,让天生具有一定冰元素亲和的巨魔成为魔法炸弹。

    即便是以黑色玫瑰的眼光来看,这种可以利用活物作为攻击手段的魔法陷阱也十分的罕见,恶毒与否先不谈,这种魔法攻击方式可以出其不意地给敌人造成伤害,

    虽然手段很厉害,但这样的魔法也并非没有限制,想要施展这样的魔法,被施术者必须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元素亲和体质,还不能有太强的反抗意志,我想在弗雷尔卓德,这样的施法素材也并不会太多。”

    “有没有提前侦测这种魔法陷阱的手段?”

    对玛格丽特点点头,梅瑞狄斯轻声道。

    “如果用侦查之眼的话就可以看到巨魔的身体在疯狂地吸收着空气中的魔法元素,只要有一个随军法师,这样的手段就不会再次生效。”

    ……

    可怕的龙蜥骑士被巨魔重创,轻骑兵弓手却像是一块死皮膏药一样粘在身后甩也甩不掉,箭失不断地吞噬着生命,翡翠领的军团却越逼越近,已经有不少寒霜王国的士兵丢下武器举起了双手,希冀自己能保留一条小命。

    骑在马背上的古丽娜回过头看了一眼糜烂的战局,视线在跟在自己身后十几米远位置的卡斯帕身上看了一眼,嘴角微勾。

    “呵,倒是够聪明。”

    在斯嘎尔驮着暴虐的克烈再次带领龙蜥骑士回到战场之后,寒霜王国士兵的撤退终于变成了大溃败,被追上的士兵纷纷举起双手,却被克烈所带领的龙蜥骑士直接碾过,成为了一地死尸,显然不管是克烈还是被阴了一把的龙蜥骑士,都不愿意轻易放过即将死去的敌人。

    对于克烈的做法,玛格丽特也并未制止,只是冷眼旁观。

    本来军团的人数就不算多,如果保留太多的俘虏反而会影响翡翠领军团的后勤,既然已经决定彻底覆灭寒霜王国,倒不如尽可能地杀伤敌人的有生力量。

    知道诺克萨斯人已经不再接受投降,绝望的寒霜王国士兵知道自己的两条腿根本就跑不过马匹和龙蜥,就不再丢盔弃甲,反而选择握紧手里的武器殊死一搏,倒是有了哀兵的气势。

    可惜的是,胜利与失败并不会因为一点点情绪的转变就发生逆转。

    对于最后无力的抵抗,克烈和诺克萨斯骑兵的选择都是斩尽杀绝,丝毫没有留手的意思,尤其是面对安装着金属装具的龙蜥,弗雷尔卓德人的铁制武器根本就无法破防。

    几百人的逃兵被龙蜥骑士冲散之后,又被跟在后面的翡翠领步兵无情的歼灭,这场追逐战终于是变成了一面倒的屠杀。

    雨幕停歇,太阳下落,凭借着弗雷尔卓德人天生的耐力优势,寒霜王国的残军在如血残阳中退到了河道边,让河边喝水的鸟儿惊恐地振翅逃离。

    曾经汹涌澎湃的黑铁河几经曲折,在达尔莫平原平坦的土地上变成了柔和美丽的小姑娘,被达尔莫平原的蛮族称呼为奈莫尔河,意为‘哺育大地的母亲河’。

    

    波光粼粼的河面映射着武器的寒芒,耶利嘉德紧张地看着正在向河岸线冲来的溃兵,扭头看向一张面无表情的面孔。

    面孔的主人名为希尔,是古丽娜手下的一名冰裔术士,容貌一般,目光却很是凌厉,至少耶利嘉德根本就不敢直视女术士的冰蓝色眼睛。

    正是希尔让他带着士兵在河岸东侧做出了布置,没想到还真的用上了。

    “喊话。”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67.html